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转]别找一个喜欢酗酒的人做老公

[转]别找一个喜欢酗酒的人做老公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8 15:14   浏览 N 次  

整天吃吃喝喝,不干正事,酗酒滋事,造成家人不安,外人厌弃,找一个这样的人做老公,将来家庭生活大多不幸福。其实,从八字命局中是可以甄别一个人是否喜欢酗酒的。
一是八字里火土两旺的人喜欢酗酒。
八字里火土两旺,必然燥气旺盛而少水,这样的人心性急噪,遇事冲动,一不顺心就喜欢借酒浇愁,酒一上头更控制不住自己。
不懂八字的女性,可将他的出生时间输入自动八字排盘系统生成八字,看“乾造”后的八个字里有未、戌、丙、丁、巳、寅这几个字,在八个字里占6个以上者,特别是又生在夏季的,必然属于八字燥气旺盛的人。
二是八字里金水两旺或者金水过弱的人喜欢酗酒。
酒虽然有燥烈的一面,但是毕竟含水,金水旺的人会反映水的特性,必然被引动到相关嗜好上来。另外水旺主寒,酒中又带火,必然多求助于火的热性。金水弱的人喜欢酗酒的原因,是酒中带水,故酗酒以渴求补之。
不懂八字的女性,可将他的出生时间输入自动八字排盘系统生成八字,看“乾造”后的八个字里有申、酉、亥、子、壬、癸、辰、丑这几个字,在八个字里占6个以上者,特别是又生在冬季的,必然属于八字金水两旺的人;这几个字在八个字里只占不足3个者,必然属于八字金水过弱的人。
三是八字里见亥、酉者,嗜酒如命。
亥者,猪也,猪好吃。酉者,酒也,代表酒店、酒馆、喝酒。八字里同时见这两个字,标志喜欢吃吃喝喝,非常容易变成一个酒鬼。
不懂八字的女性,可将他的出生时间输入自动八字排盘系统生成八字,看“乾造”后的八个字里,同时出现亥和酉者,即符合。
申明:本博凡未注明“转摘”字样的均为鲜知知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我并注名作者和出处,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联系命运分析和咨询者,请去我官网WWW.LZ333.COM里点开“咨询须知”,了解规则后,加里面我的QQ联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