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末未。

末未。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0 20:12   浏览 N 次  

  末未。 现在是2009年4月30日,

  我是个高二的孩子了,

  大概再过半年我就得毕业去实习了,

  这个学期还得会考,数学语文制图工艺,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我是个级懒的人,虽然心里很想认真学好可真做不到,数学课简直太煎熬,内数学老师好像对我不抱希望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有宁波的考试,这个我是真的很在乎,关系到我的将来,万一我一出差错,内淘汰那名额就落我头上了。我还真得用功了,

  毕业设计我是真的不敢想它。一个小组也就七八个人,还要做出6套衣服出来,简直要人命,我连制图都不是很会,怎么做?郁闷死。

  最懊恼是处分。抽烟的人多的是,凭什么就抓我呀。都快一年了,内死女人居然还不给我撤销,说我仪表还不合格,头发都染回来了还有是么好说的啊,还得在语文课受她气,非要我装出一副很认真听它讲课的样子,我呸,就她那恶心样。

  说实话其实我也是个要求上进的人。

  我也很想把会考都考合格,毕业设计做的完美,能上宁波的大学。

  我也很很想毕业后找个好工作,天天坐在办公室里设计,过过小资生活。

  我想去上海,在那种大城市工作是我的梦想,真的很不错。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真的很喜欢设计,很想成为设计师,乔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