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购物达人淘货经(东莞虎门篇)

购物达人淘货经(东莞虎门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19:02   浏览 N 次  

  ― 东莞虎门篇―

  首先,因为身在广东东莞,所以在非淘宝上的介绍只有东莞的了。

  ――

  在东莞的童鞋朋友,主要是青年的吧,不过部分上班人氏应该也知道的,在虎门广阔无垠的服装市场里面,有一家店里面卖着名字叫“2%”、“DIZEN”、“加减乘除”、“ODF”等等牌子的男女服装。

  千万别以为这店跟周边的店一样哦~~

  我上面讲到的品牌,都是由香港设计师设立及设计的,其中也有日本设计师、香港歌手设计的产品,含有多种风格,从可爱到淑女,从朋克到OL,从休闲到正装,几乎都有,只要你能够淘出来。

  ――

  由于是厂里的尾货,质量跟香港、国内专卖店的质量毫无差别(或许偶尔有一两条缝错了,都不是大问题,不必太担心),吊牌价基本都是298、399、589这些价格,可是这店里面,基本都是60~70~80,或许有50附近的,只是看款式适合你不。

  ――

  另外一点,当你选购上“2%”(“twopercent”)、“ODF”几个2%公司直接名下的品牌,销售人员都会将吊牌和唛头剪掉(应该是鉴于保护品牌吧)。这时候就别跟售货人员较劲了,或者你直接别买,走出门口,到其他店去看了。

  ―――――――――――――――――――――――――

  虎门某品牌折扣店

  TIPS:

  1. 想要买的话就跟非收银台的售货人员讲,要什么码数(2%直接旗下品牌只有S码和M码,稍微有肉的MM就看看其他款式吧),售货人员会问你姓氏,然后将你所要的码数和编号写在小纸上。之后又想要的话就叫售货员直接在上面写了,写在同一张纸上!

  2. 每一张单要购买至少三件衣物(包括3),简单说,三件起批。

  3. 不能试穿,只能将衣服贴在身上比较哦!

  4. 特价商品,不退不换!码数买错了,送人或者自己啃吧!

  5. 无价可讲,吊牌折扣价多少就多少,嫌贵就走人!

  6. 男女装都有卖,女装一楼,男装二楼!

  ADDRES:

  虎门女人街百老汇一楼(GIORDANO佐丹奴专卖旁)

  ――――――――――――――――――――――――

  至于其他的女装店,基本都是流行款,质量没有这店好,除非你喜欢穿一件扔一件这样不环保的行为,建议还是少买吧,而且近年的卖价都跟零售没什么两样,记得砍价哦!

  有时间就将我在这店里的所有战利品上传一下~~嘻嘻!!!

  

上一篇:购物达人淘货经 下一篇:又来网址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