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黎耀祥邓萃雯出席深圳大中华IFC环球金融...

黎耀祥邓萃雯出席深圳大中华IFC环球金融...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11:52   浏览 N 次  

  邓萃雯Sheren新闻坊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2009.12.13】黎耀祥邓萃雯出席深圳大中华IFC环球金融盛典

  2009-122011-03-17 22:11:05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12月13日(大中华IFC环球金融盛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柴九”和 “四奶奶”果然人气旺盛!前晚(13日),黎耀祥和邓萃雯在夺得TVB视帝视后之后首次于内地亮相,出席在深圳举行的“环球金融盛典”,无论走红地毯还是登台表演都掀起现场阵阵骚动。两人还共同宣布,希望以“孖公仔”的搭档形式继续合作拍戏。

  日前香港多本八卦周刊都报道了黎耀祥和邓萃雯的绯闻,但当晚出席活动时,两人都极力否认。黎耀祥说:“本来拿到了视帝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却被写成这样(指与邓萃雯绯闻),真的很无奈!这也许就印证了‘人红是非多’那句话吧!我热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太太和孩子,我永远不会离开他们。我和雯女永远是工作上的好搭档!”邓萃雯则透露,目前两人正在进行拍摄《巾帼枭雄2》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剧明年初就会开机,而TVB也计划在之后开拍时装剧,仍以他们二人作为主演。邓萃雯表示能以黎耀祥一直搭档拍戏相当高兴,更呼吁各地片商都能找他们拍戏:“我们要以‘孖公仔’的形象征战影视圈!”

  广东 2009-12-10(中国商业电讯)--2009年12月13日,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携手香港世纪樱花娱乐传媒(HK. Century Sakura)倾情联袂举行大中华?IFC环球金融盛典暨答谢晚宴,大中华?IFC企业公园/总裁公寓全球同步发售。

  届时,国家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香港巨星古天乐、米雪,经典歌星陈慧娴,TVB艺人陈法拉、徐子珊、马德钟、廖碧儿、邓萃雯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应邀出席,凤凰卫视当家主播胡一虎、当家花旦沈星及湖南卫视李好现场主持盛宴,闪耀嘉宾2009年快乐女生曾轶可、刘惜君亦将华丽出场,倾情演绎。

  当晚,时尚媒体、商界精英,社会名流齐聚。众明星闪亮登场,齐走星光大道。大牌云集,闪耀聚焦,共度时尚盛典之夜。

  这是2009年底明星阵容最为盛大的顶级盛典,彰显大中华?IFC标志性中央金融气息,融合浑然天成的时尚魅力。年度伟大商务成就,两地三岸资本盛典诚邀品鉴,共享财富、金融、时尚气息!

  时间:2009年12月13日18:00-21:00

  地址:深圳福田CBD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主办机构: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承办机构:香港世纪樱花娱乐传媒(HK. Century Sakura)

  南都番茄网12月14日讯 每到年底,就是各路大小明星赚钱的好时机,各种商场的点灯仪式、新年倒数活动以及各大公司的年会,都会根据自身财力的多少请明星助阵。娱乐圈的俊男靓女们走走秀、唱唱歌就可赚的盆满钵满,比拍戏录唱片轻松不知多少,还有望获得潜在的广告合同和金主。昨晚,深圳一家房地产公司请来古天乐、邓萃雯、黎耀祥、陈慧琳、米雪、陈慧娴、曾轶可、马德钟等明星给客户答谢会助兴,可谓大手笔。

  在昨晚活动之中,虽有邓萃雯、黎耀祥两位新鲜出炉的TVB视帝视后,但人气最旺的明星当属刚拍完贺岁电影《花田喜事2010》的古天乐,无论是红地毯还是答谢会表演时,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令粉丝、房地产VIP客户疯狂。

  新快报12月15日报道前晚,TVB新科视帝视后黎耀祥、邓萃雯,以及明星古天乐、陈慧琳、米雪、陈法拉等人齐齐亮相深圳,为大中华IFC盛典献歌助阵。备受瞩目的“柴九”黎耀祥、“四奶奶”邓萃雯在台上玩得很HIGH,“柴九”甚至当众向“四奶奶”表白说:“我爱你。”令“四奶奶”吓了一跳。

  黎耀祥表现活跃

  黎耀祥和邓萃雯作为TVB新鲜出炉的视帝、视后,成为当晚最火的明星。黎耀祥尤其活跃,心情超靓的他一出场便开玩笑说:“看看,我和雯女像不像金童玉女啊?”之后两人上台亲自教观众演戏,并把《巾帼枭雄》中的桥段搬上舞台,一起飙戏。黎耀祥更自加对白,当“四奶奶”称会送一车车白米回“柴九”的乡下时,黎耀祥十分自然地接口说:“好,我爱你。”如斯直接的“示爱”,令邓萃雯惊吓得大叫:“台词里面有这一句话吗?!”

  之后黎耀祥登台献唱《旧欢如梦》,他说自己没演戏之前,原本是打算做歌星的,还表示自己一唱情歌,就想起自己以前演过的猪八戒角色,接着他再次演唱了一段《新鸳鸯蝴蝶梦》,惹得全场观众几乎全部站起来,尖叫声四起。

  被问及拿了视帝、视后后的心态和片酬有什么大改变?邓萃雯笑着回应称,拍剧最大的动力就是观众的掌声,拍剧可以是一生的工作,拿不拿奖,对她的影响不大。同时她透露,现在正在拍《巾帼枭雄》第二部,年代背景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她希望第三部的《巾帼枭雄》会是一部时装剧。而一旁的黎耀祥则只是微笑,称自己最大的满足是得到观众的支持。

  雯女后台“献吻” 黎耀祥不畏绯闻真情“告白”

  人气急升的TVB新科视帝视后黎耀祥和邓萃雯近期纷纷以荧幕情侣档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当晚亦不畏绯闻携手齐走红地毯。邓萃雯的低胸红色礼裙,高贵中又不显老气,优雅动人。当主持人问起两人的工作情况时,邓萃雯表示希望可以与黎耀祥再次合作,已合作拍过古装戏和近代戏,希望可以再合作拍部时装剧。

  而“柴九”黎耀祥和“四奶奶”邓萃雯在晚会也十分默契。主持人金刚发现黎耀祥的衣领上有红唇印,好奇问其由来,祥哥风趣地回答是邓萃雯亲上去的,而邓萃雯笑而不答。两人的《巾帼枭雄》街知巷闻,现场主持人更加即兴邀请两人表演模仿剧情中一段戏时,黎耀祥十分入戏,深情款款像雯女告白“我爱你”。两人的默契行动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而当黎耀祥演唱《旧欢如梦》时,邓萃雯和金融大亨在台下合照引发骚动,风头一时抢过了“柴九”,黎耀祥在台上唱得孤独。媒体在电梯等候时,巧遇到表演完毕的黎耀祥。面对媒体的求证请求,黎耀祥狡猾地笑了,“绣的,这你也相信”。蔡艺婷、梁晓云/文 梁晓云/图

  视帝视后教演戏

  刚刚获得TVB视帝视后的黎耀祥和邓萃雯无惧绯闻,携手出场,黎耀祥白衬衣的领口更有红唇印,他戏称是「四奶奶刚才印上去的」,两人还在台上教粉丝演对手戏,深情表白「我爱你」。不过两位活泼观众在黎耀祥搞笑精神带动下,齐齐篡改台词,男观众在黎耀祥多次要求下,坚持以「I Love you」代替中文表白,全场笑倒。黎耀祥献歌两首,中间有观众送花,他开心不已,整晚大赞花又靓又香,原来自己也有女人缘。结果被告知是男观众送的,害他一脸尴尬。

  简要内容:前晚(13日),黎耀祥和邓萃雯在夺得TVB视帝视后之后首次于内地亮相,出席在深圳举行的“环球金融盛典”,无论走红地毯还是登台表演都掀起现场阵阵骚动。日前香港多本八卦周刊都报道了黎耀祥和邓萃雯的绯闻,但当晚出席活动时,两人都极力否认。

  黎耀祥和邓萃雯夺奖后首度内地亮相

  “柴九”和 “四奶奶”果然人气旺盛!前晚(13日),黎耀祥和邓萃雯在夺得TVB视帝视后之后首次于内地亮相,出席在深圳举行的“环球金融盛典”,无论走红地毯还是登台表演都掀起现场阵阵骚动。两人还共同宣布,希望以“孖公仔”的搭档形式继续合作拍戏。

  日前香港多本八卦周刊都报道了黎耀祥和邓萃雯的绯闻,但当晚出席活动时,两人都极力否认。黎耀祥说:“本来拿到了视帝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却被写成这样(指与邓萃雯绯闻),真的很无奈!这也许就印证了‘人红是非多’那句话吧!我热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太太和孩子,我永远不会离开他们。我和雯女永远是工作上的好搭档!”邓萃雯则透露,目前两人正在进行拍摄《巾帼枭雄2》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剧明年初就会开机,而TVB也计划在之后开拍时装剧,仍以他们二人作为主演。邓萃雯表示能以黎耀祥一直搭档拍戏相当高兴,更呼吁各地片商都能找他们拍戏:“我们要以‘孖公仔’的形象征战影视圈!”

  “柴九”为慈善变“最牛乞丐”

  新科视帝黎耀祥近来活动不断,在前晚举行的慈善节目《欢乐满东华2009》中,“柴九”以乞丐造型登场,唱出《万恶淫为首》筹款,并向“慈善伶王”新马师曾致敬。祥仔这次演出,一共筹得二十五万元,堪称“最牛乞丐”。

  主持人:我们视帝这件衬衣相当特别,这个口唇印是你太太专门印上去的吗?

  黎耀祥:没有,是她(邓萃雯)刚刚弄的。

  金刚:我们先问一下四奶奶,你演了很多戏,你拍戏的动力是什么?除了给你带来薪水之外。

  邓萃雯:我拍戏的动力就是观众的掌声。而且除了能带给人娱乐之外,也可以给人带来真善美的展示,我觉得演戏可以是一个一生跟着走的工作。

  金刚:祥哥呢?

  黎耀祥:我跟她也差不多,也是希望能够满足观众。

  主持人:拿了视帝、视后会不会更有压力?

  邓萃雯:我这个人非常热爱演戏,所以拿奖不拿奖对我没有影响不大,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鼓励吧,香港朋友看了我们演戏很多年,也是心底里末对我们的支持。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敏之,你知道在我们舞台上,今天我们视帝、视后,要跟我们台下观众亲切互动。我们台下有没有朋友能够模仿几句四奶奶的桥段或者柴九的桥段。

  金刚:上来有奖品的哦。

  主持人:就是那位男士。

  金刚:还有一个拿旗子的,邓萃雯的那个。

  邓萃雯:有没有女生比较勇敢像四奶奶那样的。

  金刚:现在有两位朋友了,我相信你有看《巾帼枭雄》?

  观众:是的,我非常喜欢邓萃雯小姐。

  金刚:我们现在就来模仿我们的柴九哥,讲出一段最有感情的话。

  主持人:我们现场把《巾帼枭雄》搬到我们舞台现场。

  黎耀祥:我记得最后两集的时候我们有一个交谈,我记得几句对白,我们试试看四奶奶,我生是四奶奶的人,死是四奶奶的鬼。

  邓萃雯:就算我今天给斩头了,我也会叫我家里人把一包一包的米送到你们家乡。

  黎耀祥:好!我爱你!

  主持人:两位试一下?

  观众:四奶奶,我生是你的人,死也是你的人。

  观众:你放心,即使把我的头砍下来,把我乐观命下来,我也要把我们家里一袋一袋的米都送到你们家里去。

  观众:I love you。

  黎耀祥:最后一句,我觉得就差一点点,给他一次机会,再说最后一句,好不好?掌声鼓励!

  主持人:你看着她的双眼,然后想着你的妈妈,你要说我爱你。开始!

  观众:妈咪,I love you。

  主持人:这两位表现都不错了。我们请黎耀祥、邓萃雯帮我们颁奖,我们送给他们的是哈根达斯限量版的玩具。

  主持人:谢谢两位!接下来黎耀祥带给大家一首歌曲。我们把舞台交给黎耀祥。掌声有请!

  黎耀祥:第一首歌曲是一首很热辣的歌曲,旧欢入梦。

  (黎耀祥演唱:旧欢入梦)

  黎耀祥:我唱歌好不好听?可以做歌星,是吧?我很感谢刚才那位男士送花给我,我以为送花会是女士,想不到连男人都会喜欢我。我大家看我演戏演的多,但是唱歌比较少。其实我以前没有演戏之前,打算做歌星的。今天再带来一首很好听的歌,这首歌音乐一响起来的时候,我就想起我以前做的一个角色,猪八戒。送给大家:新鸳鸯蝴蝶梦。这首歌其实也是《包青天》电视主题曲。

  (黎耀祥演唱:新鸳鸯蝴蝶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