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以自己名字命名创造响亮的品牌 - 名师张帆

以自己名字命名创造响亮的品牌 - 名师张帆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9 06:36   浏览 N 次  

   ESMOD巴黎毕业生张帆曾获得法国巴黎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女装组金奖,ESMOD学院对他评语是:具备丰富的时装设计经验,能很好地把握住品牌的设计灵魂。张帆是中国设计师协会最佳女装设计师之一。他以自己的名字创办了深圳市张帆服装有限公司,任总设计师,注册服装品牌为“爱奴娇”、“A.Joy”。

  “爱奴娇”服装以纯天然棉、麻料为主,定位为中式休闲时装。设计以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为底蕴,关注世界时装流行时尚,使现代风情与古典风格这两个相对独立而又能和谐统一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加入了时尚元素的设计,原本普通而平实的纯棉、麻布料变得炫目多姿起来,更于休闲中加入了一丝精致意味。款型上力求简洁、大气、追求“休闲、性感、现代”之美。“爱奴娇”注重工艺和版型的精益求精,适合25-35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喜欢简单舒适生活方式的年轻女性穿着。并以其独特风格拥有了一批忠实的顾客。

  “爱奴娇”品牌以热烈的中国红,神秘而高贵的黑色为主色调,辅以当季流行色。产品分春夏秋冬四季,每季推出新品70-120个。图案以中国风格的精致绣花,清新淡雅的印花为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