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莫菲

莫菲

luyued 发布于 2011-01-23 05:02   浏览 N 次  
她突然与我提起,很久以前的那个女孩,她甚至连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却还记得,那些写在烟上的字,被我吸进肺里的那些字。 那年夏天,她坐一夜的火车来看我,我去了火车站接她,过马路的时候,我牵住了她的手,后来她说,她以为我不喜欢她,直到我牵住了她的手。她与我住在一间不足十平的小平房里,与我手拉手走在城市中那个又脏又乱的小村子里,傍晚我们一起去附近的公共浴池洗澡,回来时买一个西瓜,她喜欢吃西瓜,把半个捧在手上,用小勺挖着吃。晚上我们吹着一起去商场买来的美的牌电风扇,挤在一张小单人床上纠缠,调皮的时候她会跳艳舞给我看,还会模仿SM,假装把我的手绑起来,然后笑得在床上打滚。她骑在我身上的时候很狂野,仿佛拼命想要抓住一些什么东西,有时候会听到她梦中的叹息。她会在我下班之前把衣服洗好,也许会自己出去溜达一圈,或者在家里看电影,玩电脑游戏,乖乖的等我回来。 她就用她自己的方式,象电影里那样与我生活着,她从不说她的以前,她说以前的房间都已经上了锁,她说有一间专门属于我。突然她就走了,我下班回来时,空气还残留着她的味道,在那间小屋子里,我到处都找不到她,我不相信她已经走了,总觉得她会在某个角落突然跳出来吓我一跳,或者躲在窗外偷笑着看我焦急的寻找她的样子。然而她是真的走了,打开电脑,她留下了一封信,她说,她必须要回去了,她的病情忽然严重,鼻血止不住的留下来,染红了一张又一张的纸巾,但是她没有让我发现,她想选择悄悄的离开,我对着屏幕泪流满面。她在屋子的各个角落,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留下了一些黄色的便签,上面写了一些简短的文字,大意是一些提醒我注意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入夜,我孤独的坐着,随手拿起桌上的半盒烟,抽出一根,我停住了,她在烟上写了字,我把烟都倒了出来,每根烟上都有她的字迹。我点燃了一根,那些字慢慢变红,化成了烟,被我吸进肺里,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东西觉得我们的事情很浪漫,我沉默着,没有说话。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