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特别表扬陈振威

特别表扬陈振威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06:12   浏览 N 次  
今天数学课学习“余弦和正切”。昨天提前发下了“学习材料”,课堂上发现很多学生课前已完成了里面的部分内容,正合我意。

有了课前的自主学习,课堂上让学生自学时又走下了讲台,一一询问学生有何不明白的地方,然后依次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有关于读法和邻边的概念,以及为何在直角三角形中学习三角函数等问题),最后根据幻灯课件“再学”一遍要点内容,口答、讲析了几道练习题。课后收查学习材料上的课堂检测,正确率明显比昨天要好些。

今天要特别表扬陈振威同学,虽然他的课堂检测里有一题发生了错误,但他的格言式的“一句话小结”发人深思,令人高兴,进一步证实了他本人于近期发生的变化是本质上的!近期陈振威同学在校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是与他结对的班长在记录里写的),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具体表现在课间他总在“发疯似地”看化学、做化学,于是化学成绩看着猛升,前次单元测试就考了94分!近期发现他课间又在做数学,这两天上课他也再没有象从前那样会开小差,而是“一有空”就捧着本参考书在看……

在班上已不止一次表扬过陈振威同学,今天找昨天“出事”的胡*谈话,最后他也表示要好好向陈振威学习,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找同学谈话就希望有这种效果,也真的希望班上有越来越多发奋学习的同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