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賴琳恩 琳恩 台上爆乳 台下冒玩鳥俠 含賴琳恩照片 賴琳恩寫真 賴琳恩走光 賴琳恩影片 賴琳恩相簿 黑澀會美眉琳恩

賴琳恩 琳恩 台上爆乳 台下冒玩鳥俠 含賴琳恩照片 賴琳恩寫真 賴琳恩走光 賴琳恩影片 賴琳恩相簿 黑澀會美眉琳恩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6 15:05   浏览 N 次  

亞姐名模賴琳恩(琳恩)身價飆漲,思薇爾內衣代言酬勞200萬,17日在SOGO百貨大門口走秀,爆乳翹臀熱舞吸睛,但舞台側後方竟有一年輕男子,公然「玩鳥」(用衣物蓋住),被工作人員發現後,該男子嚇出滿頭汗,不發一語跑掉。

琳恩事後獲知嚇壞了,因她即將要到台中、高雄百貨公司走秀,思薇爾表示,會特別注意安全。凱渥新秀模特兒齊麟在酒店當媽媽桑,琳恩說,會參加選秀的女孩都是有夢想的,「但她的方式不對。」

齊麟昨接受東森電訪,稱小咖模特兒接不到通告沒收入,路才會走偏,「被朋友利用啊!我也不能說什麼,昨天(洪偉明)是跟媽媽講的(解約),我也不知道,這行本來就這樣。」 鄭元暢昨在Hit Fm時說,不做模特兒已7、8年,「品性道德很重要,心態要健康。」

2008年度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琳恩出場

2008年度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琳恩拉票時間

2008年度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宣佈季軍:賴琳恩

2008年新車大展台灣本田Show Girl 賴琳恩

賴琳恩照片 賴琳恩寫真

賴琳恩伊林部落格:
http://www.eelin.com.tw/model_2.asp?id=16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