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啊娇好野,兽兽好野!顶苏紫紫1

啊娇好野,兽兽好野!顶苏紫紫1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6 02:32   浏览 N 次  

对销售AERLIS包包的看法

推销一件商品,必须清楚自己产品的优点,优势在哪里。物美是商品畅销的一个重要保证。

物美:从外观上评价,款式的时尚感,五金配件的搭配(与包包的外观颜色搭配),产品的颜色(与衣服,首饰等搭配,搭配多样性),整体的协调性(看起来好顺眼,很舒服);对产品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良好的外形色调搭配,是吸引买家的有力保证。

亦可以从做工的细致程度来说明商品在市场的竞争力,(如车线质量始终都是价格定位的基础)从包包各边的线位,密封程度,都可以看出产品的工业!好的产品,做工特为细致!我们亦可以从这个点来介绍AERLIS的产品!

从材质上讲,不仅是外部用料还是内部用料,用料的质量,好的用料必然价高(真皮与人做革·尼龙固然不一样),使用寿命亦不尽相同,拉链是否容易拉动,顺畅情度,这些对用者来说都是考虑购买的因素之一。在用料方面下功夫,向采购商解析内外用料的成分,为什么价格不一样,让别人明白,因透明而信任,因信任而合作!

但更为重要的是商品的性价比,就背包而言,主要作用是装轻件,外观好看但不中用,背包亦可以有多种功能,AERLIS的背包内部有着更多实用性的功能,如有固定装手提电脑的,里面有手机袋,袋里同时可以插笔,有的包备有更小的、装零钱、钥匙等的外附的小袋,内部层次的分明,多而不乱!对于钱包,女装手袋来说,除了外观时尚重要之外,其实内部结构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吸引消费者一个重要法宝!

背包还需要人背得舒服,AERLIS新一款背包的背带和背面运用海绵泡沫的用料,科学的设计(带宽·软),让肩受到的压强变小,长时间的背带,肩部亦没有那么容易疲惫,背部同样舒息。根据人体的结构,良好的设计可以改善舒悉度,不会对背部产生不良影响!

外观时尚,做工细致,用料上盛,功能多样,设计科学,使用寿命长,这样性价比高的AERLIS新一款背包非常符合大众的需求。

知己,可以全盘的把自己产品向客户推销,是赢得信赖的保证!

颜色的变化对人地情绪有一定的影响,出租车由红色变为绿色就是例子。针对季节性的变化(南北半球),AERLIS的产品营销的策略亦要随之变化。不同地区,不同国家,审美的眼光,追求的商品的款式都是不一样的。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向客户推销相应的产品(大撒渔网亦非不可)。要对客户群的了解,要有针对性。例如,LV手袋,针对的销售对象是全球的高收入人群!

知彼,就如对症下药,事半功倍!

在销售市场,竞争是非常残酷的,我们都希望尽可能地占有市场份额,因而商品必须要有竞争力是前提。

与其他商品价格相当的情况下,我们又如何赢得采购商的信赖呢?在不提倡价格战的情况下,我们应尽可能地把AERLIS产品的特点优势向对方陈述,展现出来。带对方参观工厂的加工步骤,了解加工过程,让来访客户清楚地认识产品,全面地了解产品,由设计到开发生产,介绍产品的同时亦介绍AERLIS品牌的历史这样可以让客户对公司的产品更加有信心,在理性分析时,进行科学讲解!如情况允许,AERLIS的产品可以赠送一些附带小饰品,采购商大规模采购的,我们亦可以给一些优惠价格!在互惠互利的情况下,达到双赢的目的!

本人才疏学浅,请老板多多包涵,以上是我对营销理念的理解!

祝贵公司生意兴隆!

林学辉 http://blog.sina.com.cn/u/1907304760

2011-1-10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