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绮瑞引领居家新生活

绮瑞引领居家新生活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20:02   浏览 N 次  

绮瑞官方网:http://www.qirui.cc 绮瑞淘宝旗舰店http://qiruifs.taobao.com



绮瑞家居服

2010年4月11日,作为92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纺协家居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10年中国家居服品牌趋势发布以专业的水准、专属的定位和成熟的运作方式,在中针会开幕首日精彩上演。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家居服时尚圈最盛大的party引起了轰动,活动当天,媒体、名模云集,众多社会名流、事业合作伙伴及会员嘉宾也应邀出席,共同欣赏了这场家居服饰的时尚盛会。

本次发布会牵手国内知名家居服品牌,以“居家新生活”为主题,以“关爱、健康、环保”为基调,通过演绎今年家居服流行趋势的方式,呼吁行业和社会更关注家庭与居家文化,共同关爱我们的环境和地球,创建低碳新生活。参加流行趋势发布的品牌有绮瑞、汝斯芬、花之秀、红豆、派邦奴、多拉美、乖乖魅等。

绮瑞的展示分为简约浪漫柔美自然、时尚优雅、低调奢华四个系列。简约浪漫系列使用悬垂感好的纤维素纤维织造的面料,不同色调图案体现出截然相反的风格;柔美自然系列以纯棉面料为主,细节上加入了时尚流行元素,图案的选择既有理性的线条,又有柔美典雅的印花;时尚优雅系列采用舒适感强的莫代尔面料,配以富女性魅力的蕾丝、层次丰富的色彩,体现了居家女人的品位和举手投足的优雅;低调奢华系列运用精美的丝绸面料,舒适亲肤,丰富多变的色彩融合细致的蕾丝花边等细节设计,构成柔美雅致的奢华浪漫风尚。

“关爱、健康、环保”是本届流行趋势发布的主要基调,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唐以锦总经理认为家居服的环保属性除了在面料上体现以天然织物为主,也可以倡导手洗衣物,这样可以有效地节约水资源,让家居服的环保概念走得更深更广。

现代家居服的概念早已超越了仅仅是为了穿用的基本需求,女人们也许衣柜里时装堆积如山,但她们还想拥有最新流行款式和颜色的家居服,在家里不但需要舒服,还想看上去更性感、更美丽,同时,家居服也能促进亲人之间的感情。比如这次发布会展示的家居服就包括很多家庭装与情侣装,幸福让别人看到,也让自己时刻感受到。很多忠实消费者表示,现在每季都会固定消费几套家居服。

消费需求预示着行业的美好前景。中纺协家居服专业委员会会长彭桂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委员会成立以来短短三年,家居服品牌企业发展快速,平均每年保持30%左右的增长比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必然更加注重居家生活,家居服产业的发展空间不可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