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策乐品牌简介 (2011-05-10 22:07:26)

策乐品牌简介 (2011-05-10 22:07:26)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20:36   浏览 N 次  

  在各种风格、功能和尺寸中,找到令您发生大改变的每一个小细节,只要您戴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眼镜,您的人生就会更加出色。策乐光学镜架传承悠久制作工艺、结合多项专利技术,日复一日的追求高质量,致力于提供舒适健康的最佳佩戴体验,我们的设计团队从全球捕捉潮流趋势、为消费者带来引领风尚的设计,策乐开启了一个完全可能的崭新世界。事实上爱骏达创造了策乐迄今为止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与风格。

  策乐CELE属于正装眼镜品牌,策乐CELE是片材剪裁设计的领导者,2003年由爱骏达创立,策乐总公司设于北京,其基本设计哲学是为消费者塑造勤奋、安全、仔细、值得信赖的真挚个性形象及设计研制最经典耐用的上班佩戴。

  理念

  策乐CELE永远遵循经典耐用设计的理念。

  一切从您的头部和脸形与眼睛开始,只有知道头部和脸形与双眼的每一个细节,才有可能生产出最完美的眼镜。与关注眼镜产品相比,我们更关注您的头部和脸形与双眼,关注它如何看东西、如何回应,双眼是我们最终要的器官,正常人每分钟眨眼8-10次,双眼焦点每天转换约3万次,我们相信眼镜必须遵循头部和脸型与双眼这一设计理念,所以我们所有的眼镜均依据头部和脸型与双眼设计,多数人每天戴眼镜10多个小时,每天至少摘戴10多次,每年戴眼镜3600多小时,每年摘戴3600多次。我们的信念是在绝对保证策乐经典耐用的大前提下,不断地改良策乐CELE光学镜架。眼镜是您形象、风格的最重要组成部分,选择正确的眼镜会对您的形象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要策乐镜架理想的工作,您戴上去应该要非常的经典、耐用、使用多年,还是和新的一样。因此,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用最好的材料和最佳想象的方式得到他们最好的组合。策乐熟知这一切,并每日致力于为每一位眼镜配戴者享受经典耐用的视觉体验。

  特点

  1. 经典

  2. 耐用

  3. 三维调整

  核心技术

  1.经典永恒的设计

  经典传承时浸汲了先辈的智慧,对策乐来说经典的重点在于连续性及拥有完美持久的曲线及完美的稳定性。这种连续性被组合、吸收,产品就会变得强大。

  2.持久耐用的设计

  2.1多年来策乐一直在研究提高策乐耐用性的最佳方式,最终研制出了片材剪裁特殊工艺,经其工艺制作的眼镜不易变形、有效减少了焊接数量,避免脱焊的潜在危险。使策乐光学镜架的耐用性有了决定性的提高;

  2.2经深入研究,为了更耐用我们还研制了保护涂层技术,其处理工艺技术不仅能保持特别的质感,也使颜色的附着力得到了加强,使策乐的耐用性再一次有了决定性的提高;

  2.3片材剪裁设计使眼镜的外观拥有了精确、持久完美的曲线,使策乐的耐用性有了决定性的提高。

  3.三维调整技术

  通常有这样一些元素影响着佩戴者的舒适感,即便是“调整造型”也要舒服地“调整”这里有三个基本元素:两耳之间的距离,就是前框。耳朵的高低与鼻梁的关系,鼻托与倾角。眼侧到两耳的距离,这个是侧腿长。三维”调整技术提供精确控制调整,柔软灵活稳定。令胶套与您的耳朵、鼻托与您的鼻梁等完美匹配,而不是让您的脸来适应它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