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人类忠贞不渝的朋友

人类忠贞不渝的朋友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0:44   浏览 N 次  

在这个世界上,对主人绝对忠贞不渝,唯一不自私、不忘恩负义的动物朋友就是-犬。犬是我们忠实的伙伴、朋友、盟友。没有哪一种动物象犬那样为我们提供这么多的服务:给盲人领路、放牧牲畜、站岗放哨、看家护院、搜寻毒品、搜救伤员……它的灵敏嗅觉比人类高1000倍。不管主人是贫困或富贵、健康或病弱,纵然主人是乞丐,犬也像守护王子一样伴随主人。

世界上的犬有许多种:牧羊犬、雪撬犬、八哥犬、大丹犬、圣佰纳犬、松狮犬、可卡犬、拉布拉多犬、喜乐蒂犬等等,世界各国的名犬不胜枚举。

在广东省中山市多宝宠物天地,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50多种珍贵名犬,在这里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有大如牛犊的大丹、圣佰纳,小到活泼可爱的吉娃娃、松鼠犬。这里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名犬繁育基地。

阿拉斯加雪撬犬

大丹犬

中国八哥犬

圣伯纳犬

德国牧羊犬

哈巴狗

蝴蝶犬

加拿大拉布拉多犬

沙漠犬

柯利牧羊犬

洛威犬

牧羊犬

松狮犬

英国可卡犬

胜似闲庭信步

松狮犬

松鼠犬

松鼠犬

喜乐蒂牧羊犬

表演节目是它们的拿手好戏

驯化后的宠物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