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做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顶天立地纵横...

做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顶天立地纵横...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8:44   浏览 N 次  

  [转载]做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顶天立地,纵横四海!!

  信息浏览2011-05-02 19:12:00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做一个男人……

  做一个男人,让气魄成为你的资本,在适当的时候让你的气魄掌握着足够的发言权。帅气的外貌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拥有的,让身体的气质成为你的资本,在需要的时候用使用一下,它可以开启你人生中的很多困境。

  男人应该知道,气魄不仅仅是你说话的语气,也是你的手势、外貌衣着的体现所带给别人的感觉,那是一种声雄、悠扬。

  男人的帅不在脸蛋,而在岁月积淀下来的睿智与淡定。所以学会做一个在岁月中自我成长的男人。

  男人的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而是在失败的时候知道自己不能放弃。不论生活怎样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一个男人不是为了其他而存在,他应该为自己是一个男人而存在。

  一个真男人应该知道,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使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一是藏在心中的理想,二是读进大脑的书。前者是男人的目标,后者是实现目标的资本。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不要做一个有钱就变坏的男人,也不要做一个没钱就自卑的男人,而要做一个对待富贵之人不仅仅以礼相待,更要不卑不亢。保全自己的人格;对待贫贱之人不仅仅施以恩德,更要以诚相待,彼此尊重。――面对失意落魄之人,莫夸自己春风得意之时。

  一个男人最帅的时候,是他全身心的去做一件事的时候。

  一个男人应该知道: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一个男人应该知道: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

  一个男人应该知道:成功的衣着不一定关系到你的成败,但,不成功的衣着一定关系到你的成败。

  做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顶天立地,纵横四海!!

  英伦经典两粒单排扣休闲西装 西服 男外套 全球爆卖#C6959

  

  春装新品 三粒单排扣 男款高档休闲西装 西服 男外套

  春装新品2011韩版外套热血高校男士修身休闲西装小西服中山装

  特价秋装春装韩版男装修身小 西服 男士休闲小 西装 男款时尚外套

  三扣简洁 收腰休闲 刚工作男生休闲西服 黑紫灰

  新品 肩章修身休闲男西装/西服 坚定(双色选择)

  韩版修身休闲西装 西服 男外套 简洁大气 板型不错

  奥派阿西 新款春装 休闲西服式夹克衫 脱卸帽 薄款 夹克男

  正品迪士尼女士手表 时尚品牌学生手表 韩国风米奇女表 真皮

  特价正品迪士尼情侣手表一对米奇时尚品牌情侣表韩版风格对表

  正品迪士尼女士手表镶钻韩国风时尚手表品牌学生表真皮表带

  特价正品迪士尼女士手表时尚母贝表盘米奇手表简约学生表皮带

  满200-80迪士尼Disney米奇手表Mickey正品女表.TV0148-01

  3周年满200-80迪士尼Disney米奇手表Mickey情侣女表TV8007-02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