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dota6.70下载]Dota兽王攻略—咆哮_dota6....

[dota6.70下载]Dota兽王攻略—咆哮_dota6....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2:00   浏览 N 次  

  没机会杀人的时刻就持续好好补刀,能补出魔瓶就再好不过了。

  选择逝世灵书的启事:起首,兽王有强力的限制技和减速技,异常合适逝世灵书的输出。其次,猪的追击很须要死灵书的加快光环。最后,死灵书可以强化兽王本来就imba的侦查才能,抽蓝也能够限制对方的核心人物,为团战加强很多。

  设备分死灵流和不出死灵流两种。因为其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把持死灵书的。

  出门装大年夜家随便,招鹰看符,走有野的一路,引小兵打野敏捷进步等级,线野两顾。3级具有豪猪时是一个强势期,可以看对面情况把豪猪当一个剧毒方士用,20%的减速也算凑实用,假定有机会杀人时操作猪追击来撤消进击后摇。具体操作为:

  以上。大年夜概就是如许。

  11级今后就比较有变更,出了装备的就抓紧GANK,争夺让比赛停止,没出装备的就出,一双鞋子一本死灵书一个魔瓶足以。有前提后转飞鞋。

  A对方好汉》针出的刹时,越快越好》向前移动一小段,具体长度自行掌控》持续A

  1)21212U211+U++++U+++++3333

  留心GANK不是不FARM,FARM也不是不GANK,假定GANK掉败活着成功,丢个斧头收波兵。假如FARM时大招好了,四周就有仇敌在视野内,天然往GANK他。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