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09年新秀“时尚环保鞋”

09年新秀“时尚环保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2:22   浏览 N 次  

   2009年,ZOTENO皮鞋走出新时尚,追求品位的奢华一族有了最新专宠--无铬鞣健康环保鞋。

  来自意大利的皮鞋品牌ZOTENO(左天奴),经过多年的专业研究,在皮革处理方面实现技术突破,采用一种新的方式对皮革进行鞣制处理,名称为"无铬鞣"。与传统的皮革处理方法相比,虽然成本略高,工艺也复杂一些,但是处理结果非常有益于人体健康,在工艺中对各种产生有害物质的程序进行针对性处理,不再存在六价铬、偶氮芳香胺等致癌物质,同时甲醛含量也达到二级标准,非常接近于婴幼儿用品标准。

  ZOTENO品牌自2002年进入中国,借鉴欧洲现代的管理理念和创新营销模式,结合中国区市场特点,注重品牌的维护和持久生命力的开发。公司严谨科学的管理制度和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为ZOTENO(左天奴)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