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写小说的时候卡文了咋办?

写小说的时候卡文了咋办?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0:39   浏览 N 次  

  

  先很郁闷的发下牢骚:NND,为什么我每次写个十来章左右都会卡文,郁闷!

  

  话说,今天心情不错,灵感也蛮多的。开心的开始写文

  

  ,一开始写的还不错,写到女主和男配因为某种原因圈圈叉叉了。

  

  事后,女主开始感慨自己家族里许多所谓的规矩,缺少温暖。很温柔的抱起男配,深情款款的看着他美丽的双眸,道:“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妈妈爹爹,还有我的爱人在一个小山谷里,看着温暖的落日。听着,树上的小鸟欢乐的歌唱。饿了,能有一桌热腾腾的饭菜。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然后,就卡文了= =!郁闷...

  

  话说,这是一篇女强文但不是女尊文,女主不是最强大,但强大的人都不敢来惹女主。有点绕...

  女主自幼生活在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家族中,那个家族世世代代由女子当家,女主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代家主的人之一。有些狗血....

  本文是1女N男,所以男配还是有扶正的可能的。

  

  厄,怎么说呢...因为本人有一点点腐,所以每次写到圈圈叉叉的时候都会卡,基本上无限靠近bl。

  言归正传,有没有好人能帮我想个办法,解决一下

  

  郁闷+灰溜溜的在角落里画圈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