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走”出健康——ZOTENO皮鞋时尚

“走”出健康——ZOTENO皮鞋时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09:10   浏览 N 次  

  “走”出健康――ZOTENO皮鞋时尚 健康的鞋,ZOTENO绿色之“履”

  引言 :在这个健康至上的世代,绿色成为时尚领域的潮流词汇;流着意大利艺术血统的ZOTENO左天奴品牌,开创绿色之履,推出无铬糅健康鞋,不仅实现皮鞋行业划时代的技术突破与创新,更为时尚领域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ZOTENO来自ZOTENO(左天奴)来自享誉世界的制鞋国度――意大利,传承近百年品牌精髓,坚持以最经典的设计,制作最精美的产品,深受欧洲成功男士的青睐。

  自2002年进入中国,凭借其原汁原味的 欧版风韵,华而不俗的设计风格,深受成功男士青睐。ZOTENO不断创新,不仅开拓最新最IN的款式,更是在皮革处理上采用创新科技,立足健康,创绿色无铬糅鞋款,给您不一样关怀。

  

  什么是无铬糅?

  皮革在制作过程中《鞣制》工序是非常重要的,传统的鞣制方式是《铬鞣法》和《醛鞣法》。

  《铬鞣法》 在操作中必须使用铬粉,六价铬是有毒的,并易被人体吸收且在体内蓄积,六价铬化合物在高浓度时具有明显的局部刺激和腐蚀作用,低浓度时为常见的致癌物质。

  《醛鞣法》 在鞣制中会产生一定甲醛,是有害的致癌物质。

  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对健康意识的加强,制革企业必须高成本生产出环保产品来应对销售市场。结合国家要求和消费者要求,经过多年的专业研究,终于研制出《无铬鞣法》(含钛、镁、铝),它是一种使用有机磷盐处理皮革的鞣制方法。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