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一卡文就郁闷。

一卡文就郁闷。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0:39   浏览 N 次  

  日更,终于卡文。

  终于要进入原创阶段了,却莫名进入卡文阶段。

  心头莫名的烦躁。

  黑暗文。

  计划中最想写的东西,关于人类的黑暗思想的挖掘犹如在潜心思考自己身上的阴暗一面,然后释放出来,成就一篇好文,也明朗自己的心情。

  最近在看关于精神病人的报告,现实与虚幻,真实与谎言的交织才是最恐怖,用一种从心底升起的恐惧感,杀戮动物本身正是我们。我们吃着其他生物的尸体,咬碎它们骨头,控制它们的生长,食用它们。

  身为杀戮动物,我们本能驱使下可以干出任何事情,只是庆幸我们开始有思想,到现在这一步,这个世界,多好多坏我都不觉得恶心。

  啊,现在就像在心理配制着一种阴暗的心情,看了很多关于犯罪心理,以及人性光辉的东西,然后这些东西开始在我心里慢慢融合希望能生长出完美的文吧。

  黑暗之类,写起来是真不讨好的题材,在天朝和谐大环境,很难。

  现在手头上文完结了,应该会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内部打算写文了,现在很想甩笔不写。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