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09火爆新款 Mr.ing 鞋神力荐舒适时尚简约休...

09火爆新款 Mr.ing 鞋神力荐舒适时尚简约休...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09:10   浏览 N 次  

  09火爆新款 Mr.ing 鞋神力荐舒适时尚简约休闲皮鞋 A32806140棕色-意大利 ZOTENO(左天奴) 意大利 ZOTENO(左天奴) 2009-03-18 13:42 ,09火爆新款 Mr.ing 鞋神力荐舒适时尚简约休闲皮鞋 A32806140棕色

  左天奴

  意大利ZOTENO男鞋――是目前唯一率先大规模进驻商场,拥有GUCCI、MORESCHI 、SANTONI等世界一线品牌才拥有的纯正意大利手工鞋的皮鞋品牌。原汁原味的欧版风韵,彰显成功男士的独特品位。

  意大利ZOTENO中国区市场部是意大利总部直接注资,融合欧版、经典、时尚的风格和设计定位高档市场,Mr.ing官方 旗舰店 羊皮堂鞋神 运费差价专拍;采用先进、高效的数据分析管理,Mr.ing 百丽09未上市款同厂品质 羊皮女鞋 春鞋 711-17三色,对全国市场进行统一网点配送和支持;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逐鹿中国市场。

  意大利ZOTENO男鞋专柜形象经由世界顶级设计师精心诠释,历经几十年意大利市场涤炼,在国内市场上具有无与伦比的典雅、豪华、尊贵气派。

  自2002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意大利ZOTENO品牌发展迅猛,09新伯格豪森Mr.ing款磨沙皮牛津布时尚男板鞋0831-8-1 黑色。如今,ZOTENO男鞋在中国已拥有庞大、稳固的顾客群,尤其在沪、江、浙一带的消费者心中定位清晰,柜台形象鲜明,具有独特的品牌印象和强大的品牌传播力。

  上海第一八佰伴:2004年,该商场全国单店销售第一。意大利ZOTENO专柜2003年9月至2004年2月,09火爆新款 Mr.ing限量版手工舒适时尚休闲皮鞋 C030Y122 棕色,五个月男鞋区销售排名第一,在上海市第一百货与第一八佰伴联合举办的百日销售竞赛中,荣获男鞋区唯一的优胜奖,Heemaco 09热卖单品真皮简约女拖鞋9198-11 3款色。并成为该商场针对其80万名会员发放的婚礼宣传画刊中唯一男鞋推荐品牌。并于2005年1月至10月期间, 创造了五个月占据该店男鞋销售第一的不俗成绩,获得商场销售业绩优秀奖,09火爆新款 Mr.ing超百搭舒适时尚男士休闲皮鞋 A66302 两色。

  上海南京西路久光百货(香港SOGO):2004年12月ZOTENO专柜自进柜以来,鞋神原创Mr.ing洛丽塔 秋冬人气经典胎牛皮高跟女短靴688-1A两色,男鞋区销售排名一直稳居第一位,09火爆新款 Mr.ing 鞋神力荐经典运动风舒适休闲皮鞋 8582J两色,并荣获第一期该楼层的“每月之星”荣誉称号。

  上海东方商厦:意大利ZOTENO专柜长期以来月坪效一直稳居首位。

  上海梅陇镇伊势丹百货:意大利ZOTENO专柜2004年3月至2004年9月,『HEEMACO』内置气垫减震全真皮舒适LH155A-01四色-顶,男鞋正装区销售排名第一,与休闲鞋区CLARKS同为该商场之领导性品牌,鞋神原创Mr.ing古着型男百搭 进口牛皮休闲皮鞋MH609- ,09火爆新款 Mr.ing舒适时尚简约绅士休闲皮鞋 F32-5Y186 棕色,-文文旗靓鞋店精品推荐 厂价直销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