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商务休闲鞋"策乐"启动全新品牌战略

商务休闲鞋"策乐"启动全新品牌战略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20:36   浏览 N 次  

  中国鞋网6月10日讯,作为全球最大的休闲鞋生产国,中国有超过一万家休闲鞋制造商。如何适应国际市场变化和国内的生存环境,把握好市场的发展机遇,也是业界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6月1日,"策乐"在厦门举行"新形象 新战略"2010 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中国百货商业联合会范君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一致认为策乐的新战略开辟了振兴中国男鞋的新路向,对策乐的未来更是给予巨大的希冀。整个发布会气氛热烈,经销商和策乐的管理团队洋溢着满满信心和重新出发的朝气。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永先生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在致辞时特别提出,中国制鞋业要对自身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式做深入的思考,现有存在的问题如盈利水平低,抄袭行为,研发投入少,缺少市场分析和调研等,造成有影响力的品牌少,也缺少有竞争的网络。中国商务人士市场广阔,庞大的商务男装市场簇拥,却未能满足商务人仕的全程着装需求。一个会工作,懂生活的商务人仕至少需要4双鞋,为他们出席工作、生活不同场合,不同姿态增添魅力。 图为:策乐营销总监王斌先生 策乐总经理谢丹先生做了经营愿景的演讲,谢先生告诉记者,策乐作为少数几个能够平稳发展,未经历大起大落的鞋业品牌,策乐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从没有停止过前进和创新的步伐。

  策乐营销总监王斌先生作为资深的品牌和市场运作专家,在鞋业品牌运作行业有超过十年的管理经验。 他首创提出"中国商务人仕之选"的清晰品牌定位,成就商务人仕"全程选鞋配装解决之道" 策乐的品牌价值。王先生目标是让策乐成为中国男人的鞋子搭配顾问,为男人在不同场合和时间所需要的鞋子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以策乐十五年的工艺,舒适度,人性化的经验为基础,打造更广泛的通路,针对不同卖场的特点和属性规划不同的产品组合,进行网点升级。打造一个具有情感属性的品牌,王斌先生特别强调,策乐是一个人,是你一个知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最后,相关领导和策乐的经营团队合力开启象征策乐新征程开始的水晶球,"新形象、新战略" 正式启动。策乐将做实产品品质,全力打造男人的商务休闲活动方案,立志做好中国人自己的男士商务休闲鞋第一品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