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卡文.克莱尔Calvin Klein香水品牌介绍及

卡文.克莱尔Calvin Klein香水品牌介绍及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0:39   浏览 N 次  

  从1968年开始到现在,卡文.克莱尔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三十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卡文.克莱尔的设计哲学……

  时髦的男女们身穿有CK标志的T恤,牛仔裤招摇过市,但这当中似乎假货多过真货,使得笔者都不好意思将朋友从美国带回的正宗CK T恤穿上街了。可是无论如何追逐时尚的国人们对CK品牌的认知度确是够高的。不知道这些追潮的人是否知道设计师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本人就被称为纽约第七大道"时装王子",他虽己过了知天命之年,却依然保持着匀称的身材,每次出现在公开场合时,总是衣履光鲜、有型、有款、有品位,丝毫不逊色于任何明星、模特。他本人就象他的时装一样性感、有魅力,是许多人追逐,崇拜的偶像,被美国民众选为美国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百位名人之一。

  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三十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他说:“我同时发现美式风格的本质也具有国际化的特征。就象纽约,他并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国际都市。伦敦,东京或是汉城也是一样。居住在这些城市的人会对我的设计做出回应,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现代人不论居住在哪儿,都有其共通性。”

  “极简风格”是Calvin Klein在设计上的“注册商标”,也是现今的流行风潮,可是当“极简风格”不再是一种流行趋势时,他会改变吗?对这种疑问,自信的Calvin Klein曾说“我觉得我的设计哲学更趋向现代主义,我会继续专注于美学一一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我总是试着表现纯净、性感、优雅,而且我也努力做到风格统一,以及忠于我的梦想。我想人们会因此更了解我想要呈现的是什么,他们会欣赏,并积极地回应。”

  Calvin Klein是位有着极敏锐的流行触觉的设计师,这几年先后流行过的内衣外穿风格。New Length(新长度)及膝裙不对称裙摆等都是由Calvin Klein率先推出的,他的设计对时装买家来说就是畅销和流行的保证。在世纪末,Calvin Klein相信未来的时装会越来越趋于休闲式的优雅,以在清爽、简单的轮廓中能够凸显身材优点为主。

  Calvin Klein不仅是一位时装设计大师,而且极具商业头脑,还是广告创意方面的高手。 70年代末,他进入了牛仔服装业,启用了当时刚刚成年的青春玉女明星BrookShields(彼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