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11.1.19卡文碎碎念

11.1.19卡文碎碎念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0:39   浏览 N 次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新年写的第一篇日志居然是关于卡文的,这让我的心很沉重。不过我仍然相信我会度过此时的难关的,因为我是从天堂里溜出来的孩子,既然逃跑都不怕,还会怕这小小的卡文么!

  卡文原因分析:

  1、累了。 心雨说我这段时间太拼了,一口气写了五万字,如果再加上两篇短篇,还不止这些字数。也许真的是太拼了,太累了。

  2、感情用事。小说已经写到王晓宇去了英国,可张楚晴还是忘不掉他,而且还在等他回来。可我却在这个时候给她安排了一个法国小伙子,想让她移情别恋。可即使这样,她还是忘不了心底的那个人,就连让她跟帅哥约会,我都觉得好勉强。也许是我心太软,我不想要她跟别人约会,不想让她忘记心底的那个叫王晓宇的男孩。

  3、钻牛角尖。我越来越觉得我是在给自己制造假象,笔下可以有灰姑娘和王子的幸福结局,但现实生活里却有狗眼看人低,富家子弟欺负穷媳妇的事情。笔下可以有和谐的婆媳关系,可现实生活里却常常发生婆媳矛盾导致的婚姻破裂。在现实生活中好像什么都是玻璃,一碰便碎。也好像一切都是片片白云,最终都会成为过眼云烟,到底能够抓得住什么,我不敢再往下想。

  卡文终结预计日期:三天又三天。

  卡文心情碎碎念:好想老姐,好想玩仙剑,好想吃冰淇淋,好想把天龙八部一口气看完,好想继续写长篇。

  碎碎念完毕。

上一篇:一卡文就郁闷。 下一篇:卡文的家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