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时尚实用 最给力的8款功能包

时尚实用 最给力的8款功能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8:44   浏览 N 次  

  明德惟馨

  谋略风流,纵横九州,你我才俊,分享交流! 【君子门 男性时尚网站】 本站原创 2011-3-31 17:49:34

  包是我们日常生活最常见的时尚配件,而时尚、时尚、功能就成为了现在热门的话题,让包包不在是单一的只是装载物品。可以让时尚和实用结合成一体的时尚产物才会被更多人接受。编辑小In带来8款最给力的功能包,也让你的春季更加时尚。

  1、品牌:FOSSIL

  棕色的牛皮皮革质公文包显示出陈旧的感觉,让你有强烈的复古时尚感。反而,这种看似陈旧、略带些脏的公文包现在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这种美式年轻风格的品牌将有无限未来

  

  2、品牌:travel

  橘色的桶包像是爱马仕设计师眼中的一课钻石,已经成为爱马仕的一种代名词和关键字。而这款travel桶包一体式的设计,在加上功能行极强。出门旅行的好伴侣。

  

  3、品牌:MacGuyver

  邮差包在近两年是个很热门的包款,复古的造型,简单的外表,还有那轻松而时尚的背带方式让那么大街小巷的潮人们屡屡接受。经济实用,而能时尚,这就是现在生活的定义。

  

  4、品牌:Tumi

  白色,棕色,金属首先进入你的眼帘。一款多功能拎包是男士最好的时尚单品。虽然未必想女人那样包包里装的除了化妆品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男人也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拎包。

  

  5、品牌:drink

  复古的颜色,做旧的皮质这也许是吸引你购买的其中原因之一。但是做为一个包来说实用性也是不可忽视,这款背包我想不仅仅是在外面上吸引你吧?包包内的结构也是成为包的一大亮点,多功能实用性才是最大的主题

  

  6、品牌:laptop

  双肩背包用途当然很多,一定可以很潮流。潮男们在夏天都会背上自己心仪的双肩背,像是对待自己女友一样呵护它。这款双肩背电脑包运用了后防护棉,可以有力的保护你的电脑以及任何你的贵重物品。

  

  7、品牌:Laptop Messenger

  春季你也想外出去踏青,约上三五好友留下生活美好时刻?这款实用,时尚的相机包则是你最好的首选,帆布的材质加上厚厚的保护层,可以有效的保护你的相机,快去好好保护你的单反吧!

  

  8、品牌:tomi

  像穿牛皮质夹克一样,这种古铜色的东西常常让人觉得很有爱。tomi今年主打的风格全部类似于走狂野男人的路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