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男人的面子工程

男人的面子工程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0 16:56   浏览 N 次  
品牌Calvin Klein(CK)卡文·克莱尔
公司:
国家:美国
创建人:Calvin Klein
创立时间:1968年【我爱Calvin Klein(CK)卡文·克莱尔】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创始人Calvin Klein 1968年创办Calvin Klein公司。他当之无愧为全美最具知名度的时装设计师。其产品范围除了高档次、高品位的经典之作外,克莱恩同时还是那些以青年人为消费对象的时髦的无性别香水和牛仔服装的倡导者。从1968年到现在,卡文.克莱尔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卡文.克莱尔的设计哲学。
品牌:GF高夫
公司: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创建人:
创立时间:1992年【我爱GF高夫】 一切,从容面对!Face it!——中国男人的第一品牌!高夫作为上海家化唯一的男性化妆品品牌,及中国第一个男性化妆品品牌,早在1992年就已经上市。目前经过重新包装定位,已于2003年10月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中国市场。
高夫的目标:作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男士品牌。
高夫男士个人护理系列产品时刻在传达一种对待生活的时尚讯息,驰骋男性的生活空间,尽心提高男性的生活品质,不断坚定男性的理想目标,选择高夫就是选择高品质的生活。
品牌:Dior迪奥
公司: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LVMH集团)
国家:法国
创建人:Christian Dior
创立时间:1947年【我爱Dior迪奥】 继重新定义男士衣橱的精神之后,DIOR HOMME 又令男人的护肤世界奢华再现,打造蕴含当代密码的时尚经典。迪奥桀骜男士护肤系列完美承袭了DIOR HOMME 的非凡品位和设计精髓——黑白交错的协调比例,简洁大气的线条组合,玻璃与金属的褶皱设计,冼练地将DIOR HOMME 的极简美学推向极致,传达着现代男士精致奢华的时尚审美观。品牌:Adidas阿迪达斯
公司:adidas Group
国家:德国
创建人:
创立时间:【我爱Adidas阿迪达斯】 最著名的运动产品生产商之一,出品运动鞋、运动服装、袋子、球类产品、高尔夫球用品和服饰等。
adidas全新男士护肤产品系列,2007春夏清爽登场,为男士带来最简便的面部护理妙法。新配方,源自adidas对男性身体和皮肤结构的专业性知识,赋予男性肌肤健康和活力,经皮肤安全检测,温和无刺激。
产品简介:专业运动员参与研发,专为活力的皮肤而设计。
品牌:Davidoff大卫杜夫
公司:大卫杜夫
国家:瑞士
创建人:大卫·杜夫
创立时间:1970年【我爱Davidoff大卫杜夫】 大卫·杜夫这位烟草业的传奇人物,于1984年创造出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款香水(Classic)之后,再造香水界的传奇。Davidoff CoolWater(神秘水)香水是Davidoff的得意之作,在欧美市场,已成为男士香水的主流产品,长期受到男性使用者的青睐。在自然之风大盛的2002年,Davidoff CoolWater男用香水凝聚大自然中最重要的元素---水、清新空气及植物的芳香,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除香水以外,大卫杜夫还生产香烟、服装、厨具等多个系列产品,是男式喜爱的精品品牌之一。
品牌:Nivea妮维雅
公司: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
国家:德国
创建人:
创立时间:1911年【我爱Nivea妮维雅】 来自欧洲的全球护肤专家——妮维雅,于1994年正式重回中国市场。妮维雅凭借20世纪20年代起就在中国开始积累的良好品牌,并秉承德国拜尔斯道夫股份有限公司一贯科学严谨的企业精神,于短短8年间业妮维雅已成为广大女性相伴左右的护肤品牌。
妮维雅的历史始于突破性的发现了Eucerit-首个油包水型乳化剂,这一发现首次使制造该类型的稳定乳液成为可能。1911年12月,世界上第一个长效润肤露面世。源自于意为'雪白'的拉丁语'NIVUUS',Troplowitz将该润肤霜命名为NIVEA,即妮维雅。
品牌:Mentholatum曼秀雷敦
公司:美国曼秀雷敦公司
国家:美国
创建人:爱拔.亚历山大.希尔
创立时间:1889年【我爱Mentholatum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公司创立于1889年,其创办人爱拔.亚历山大.希尔先生当时与药剂师友人合资生产药物,经四年研究,成功创制具镇痛、止痒、伤风感冒及蚊虫咬伤疗效的曼秀雷敦薄荷膏,获医药公司和用家大力推荐,迅即成为美国家传户晓的必备良药。曼秀雷敦英文名字'MENTHOLATUM',是由'MENTHOL'(薄荷)及'PETROLATUM'(石腊油)组合而成。
曼秀雷敦(中山)药业有限公司是由美国曼秀雷敦公司及日本乐敦药厂主要投资的独资制药企业,座落于广东省经济交通发达的中山市。中国曼秀雷敦主要生产曼秀雷敦和乐敦系列产品。
品牌:MensPlus男性主义
公司:德国麦狮潍朗
国家:德国
创建人:
创立时间:【我爱MensPlus男性主义】 MENSPLUS.德国男性主义产品,是基于昆布藻萃取精华(M.P)成分的特殊功效,昆布藻精华(M.P)成分,为科学界所认可和支持,因为他极具亲肤性,具有卓越的调控油水平衡,以及舒缓肌肤的能力。它的活性成分以及富含的微量元素有益肌肤健康。通过卓越的控油、平衡能力,使产品对男性肌肤的健康保养更加有效。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