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鞋 > 续写《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续写《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1:06   浏览 N 次  

一天,骆驼又在溪边遇见了小红马。小红马还是仍旧没改掉坏毛病,比上一次嘲笑小骆驼更加嚣张了:“你还敢来我的地盘。你自己好好的照照镜子,看看你的模样就知道你是你们家族中的败类,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看了你都觉得恶心。瞧瞧我,浑身都是发亮的红色皮毛;四只脚多俊俏,睫毛多么迷人,背挺得多直,尾巴甩起来多潇洒帅气,森林里的小动物看了我肯定会喜欢我的。你这么难看,这个‘沙漠之舟’的美称给了你真是可惜,应该给我的吗,怎么赏赐给你了呢?真没眼光。

小红马心想:这回“丑八怪”肯定有要跑回去告诉它妈妈说我嘲笑它了。可小红马万万没有想到,小骆驼这次既没有逃跑也没有觉得委屈,而是大胆的留了下来。小骆驼自信地告诉小红马:“你说我的两层睫毛很丑,又说我背上的驼峰像个‘肉疙瘩’难看,还说我的脚掌厚得恶心。我告诉你,我身上所有不美观的器官就是我能成为‘沙漠之舟的原因。不信,你就和我一起去问问知识渊博的太阳公公,证实一下我的话语是假还是真”“去......去就去,我跟你走。”小红马的心里亮了一盏红灯。

经过了千里迢迢来到了太阳公公的家里。公公法力无边,神机妙算,早就预料到了小骆驼和小红马是为了争夺“沙漠之舟”的荣誉想来问个究竟。太阳公公还没等它们俩开口便毫不犹豫地告诉它们:“骆驼不管在多恶劣的环境中都能像交通工具平常的行使状态一样,有时候骆驼甚至能超过普通的交通工具。骆驼的两层睫毛是用来遮挡风沙的;四只脚掌是用来防止陷进沙子里的;驼峰是用来贮存养料的。骆驼的用处是哪个动物都替代不了的沙漠工具。小红马你要切记,不能以外表的美丽来判断每一样事物,而是应该去发现每个事物的内在美。”说完,太阳公公就消失了。小红马羞红了脸,因为它明白了太阳的话,它要重新面对新生活。咦?小骆驼呢?猜猜它去哪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