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给我的兰博

给我的兰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1:24   浏览 N 次  

  宝贝:

  你来我们家整整11天啦,我的亲宝贝,妈妈坐在远在1700公里的地方给你写信,希望你在天堂可以看到

  妈妈在前几天刚刚失去了嘟嘟,随即就是你,我的宝贝;晚上好冷是不,兰博,别怕,有妈妈爸爸还有哥哥子豪一直为你祈祷。

  爸爸好喜欢你知道不,你的离开让他心都碎了,你来到我们家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我喜欢你卧在爸爸手前看着爸爸的电脑,我也喜欢拿着玩具逗你玩,你刚刚会爬了那个“小树”!我还和爸爸商量在你再大一点给你买个更加大的呢!哥哥也很喜欢你,喜欢抱着你,喜欢到沙发里去找你玩!!

  你为啥就离开了我们呢?我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爸爸难过,哥哥难过,妈妈更加难过!宝贝,能不能当成小天使,以后来到人家当我的宝宝啊,我会和爸爸,哥哥一直照顾你的,我的兰博!!!

  11天,我好痛!!!!!

  我的孩子,兰博

  我们为你祈祷,不怕!

  

  

  

  

  

  

  

  

  

  

  

  

  

  

  

  妈妈:静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