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评论 (

评论 (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3:17   浏览 N 次  

   让NBA巨星屈膝的六大美女 围绕着NBA大牌球星们的美女实在太多太多,更多美女投怀送抱,名利双收的球星几乎没有要不到的女人。但是也有些时候例外,以下,你就可以看到这些让NBA巨星屈膝和胆怯的六大美女 1.卡门

  罗德曼也有胆怯的时候!

  卡门,好莱坞已经最红的艳星、拥有惊人的S身材、勾魂的迷离眼神。

  "真幸运,还好我只和她做了7天夫妻,"罗德曼曾对外公自爆为了满足卡门疯狂的欲望,差点死在卡门温柔的床上,"如果晚一天离婚,我想我早就死在她温柔的床上了!"这位大虫竟然说出这样后怕的话。

  卡门

  2.佩特拉.内姆科娃

  爆出NBA掘金球星"野兽"马丁和前湖人球星福克斯间的争斗绯闻。

  佩特拉.内姆科娃世界级的超模。她拥有热辣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除此之外,佩特拉眉眼之间的魅气加上浑身散发的万种风情,更是迷倒了不少英雄好汉。

  佩特拉.内姆科娃

  3.丹尼斯.米兰妮

  丹尼斯.米兰妮自称与多位NBA球星有过一夜情,而这些球星个个都是NBA球队的老大顶梁柱,拥有如此丰满身材,无怪乎NBA巨星们拜倒在其豪乳之间。

  丹尼斯.米兰妮

  4.库娃

  奥尼尔虽有个年轻貌美的妻子香妮,但大家伙仍经常心猿意马,他多次表示要约会库娃,并说在梦中已经多次和库娃约会了。

  奥尼尔在他30岁华诞宴会上,当着霍里、费舍尔等人的面,说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与库尔尼科娃共度良宵。此话一出,不仅让霍里等人大惊失色,而且成为香妮日后红杏出墙的理由之一。

  库娃

  5.梅根-福克斯

  NBA新星的梦中情人

  在ESPN主持人对第6顺位新秀加里纳利的一次采访中,这位纽约尼克斯的新人表示"梅根-福克斯是他最渴望约会的对象。"他甚至在摄像机前露骨地表示"请给我打电话我会给你我的电话号码,无论何时你愿意。我会时时刻刻等待你的召唤。"

  拥有爱尔兰和法国血统的梅根-福克斯1986年5月16日出生,在《男人装》全球百位最性感女人"名单中,这位因主演《变形金刚》而一炮走红的女星以她那野性的魅力及独特的文身,打败众多大牌女星,荣登No.1。

  梅根-福克斯

  6.唐妮.布雷斯顿

  贾森.基德与吉姆.杰克逊,三角恋反目成仇

  小牛队希望之星贾森.基德,与队友吉姆.杰克逊、马什本组成了联盟中著名的"三J组合"。不料一年后,基德与吉姆.杰克逊却因为唐妮反目成仇,直接导致"三J组合"土崩瓦解。两个情敌互不相让,甚至在训练中动起了手。结果鸡飞蛋打,两人最终谁都没有得到唐妮的芳心。

  唐妮.布雷斯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