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史泰龙将自导自演《兰博5》 有望明年春季开...

史泰龙将自导自演《兰博5》 有望明年春季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9:16   浏览 N 次  

  

  

  Nu Image/Millennium Films 电影公司日前批准了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拍摄《兰博5》(Rambo)的计划,传奇英雄兰博(John Rambo)又要归来了!

  《兰博》(即《第一滴血》系列)和 《洛奇》是史泰龙最成功的两套影片,因此史泰龙前两年相继为它们拍摄了续集,其中2008年上映的《兰博4》在全球取得了1亿1300万美元的票房。

  现年63岁的史泰龙老当益壮,不但将继续导演《兰博5》,还将继续亲自上阵主演。据介绍,《兰博5》故事说的是兰博与人贩子、毒品大亨的斗争,其中他还要去救一个在美墨边境被拐卖的小女孩。影片预计明春开拍。

  Nu Image/Millennium Films电影公司与史泰龙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史泰龙正在后期制作的《牺牲品》(Expendables)也是他们制作的,该片集结了杰森 斯坦森(Jason Statham)、李连杰(Jet Li)、米奇 洛克(Mickey Rourke)等众多影星,将于明年4月23日上映。

  作者:Nemo 来源:Moviesoo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