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第22届中国兰博会正式落户宁波镇海

第22届中国兰博会正式落户宁波镇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0:00   浏览 N 次  

  

  

   2月18日,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2011年理事会在昆明举行,会上浙江镇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召华从陈栋副会长手中接过中国兰花博览会会旗,这标志着第22届中国兰花博览会正式落户镇海。

    据悉,2012年中国第22届兰花博览会会场将设在镇海区骆驼街道花卉世界。根据规划方案,整个兰博会的展馆包括兰花园、花木交易区、农展馆和阳光餐厅,主要场馆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建成完工。其中兰花园总占地面积16100平方米,将承担兰博会主要布展功能,内有8000平方米玻璃温室兰花展馆,将于今年10月建成;花木交易区占地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浙东地区最大的花木交易市场,现已建成并通过验收,各种花卉已陆续搬进交易区内的薄膜温室;农展馆和阳光餐厅项目也已进入实施阶段。

    在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2011年理事会上,陈召华就2012年第22届兰博会筹备情况作了陈述报告。陈召华表示,承办第22届中国兰博会对镇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促进镇海农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加快镇海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和镇海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对下步工作,陈召华表示,镇海区将按照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的承办要求,进一步健全承办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认真研究制定中国第22届兰花博览会总体实施方案和具体实施细则;抓紧完成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配套工程;做好展会组织、对外宣传、人员落实、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中国兰博会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兰花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兰博会,第22届兰博会将于明年在镇海举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