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7:57   浏览 N 次  

  金利来集团在中国市场经过十余年来不断革新,已成功地竖立起“金利来”的金字招牌。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广告语享誉神州大地,品牌影响力经久不衰

  金利来每一件产品均出自欧陆名师之手,质料与设计相配合,时尚与品味相融合,配上精湛细巧的手工,彰显出男士不凡的气度。金利来产品消费群定位于年轻进取、活力、坚毅、睿智、崇尚个性的新白领阶层,全新塑造高雅气派的男人世界。“金利来”现已成为有品味男士的信心标志。

  金利来的广告词是要经过千锤百炼的。这些千锤百炼的广告词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时节,向你塑造一个优秀的、豪情的、温馨的、洒脱的、完美的男人世界。金利来的广告词,必定是文化的、形象的、情感的。从金利来20多年前在“父亲节”前推出第一个广告词起,到90年代的今天,无一不在极其精练的字句中,融入深深的文化内涵。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这只是一句统须全局的主题词,既是金和来品牌形象的诠释,也是金利来企业形象的缩影。围绕这一主题词,金利来在不同时期推出的不同产品系列,演绎出上百条广告句。

  金利来领带广告: 在欧洲有过百位设计师,每年为金利来设计出数千款领带,花式清新脱俗,层出不究。领导领带潮流,舍我其谁?金利来领带,充满魅力的男人世界。

  金利来衬衫广告: 每天上班不但可以带金利来领带,更可配衬金利来衬衫,款式讲究,挺拔舒服,为你带来艳羡目光。

  金利来――男士添风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