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简介

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6:31   浏览 N 次  

  

  浙江雅士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一家集丝线、染色、印花、织造、定型、领带、衬衫、置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员工已超过2600人,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已逾10亿元人民币,列入中国服装行业利润百强企业。

  浙江雅士林集团公司于2005年底进入衡阳市场, 2006年2月成立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董事长兼总经理(法人代表):范茂林。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出租、城市建设开发投资。公司地址: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有职工6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8人,初级职称10人。

  本公司2006年2月竞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40号街区275.05亩土地,规划设计37.2万平方米,雅士林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雅士林湘苑”。第一期151.16亩土地,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06年8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于2008年底完工;第二期123.89亩土地,预计2008年5月份开工建设,2009年底全部完工。

  雅士林集团公司致力于公司做强做大,经过与市政府、石鼓区政府的多次洽谈,并在2007年6月的“珠洽会”上与石鼓区政府正式签订了雅士林综合开发项目――“雅士林欣城”第二个投资意向协议书。

  雅士林综合开发项目位于石鼓区黄沙湾内,具体建设地址为西外环线以东,107国道以西,蒸水河以北,市燃气公司以南范围内的未征用土地(约1500多亩),该项目含蔡伦大道北段改造工程、虎形山公园的建设、雅士林大桥的建设、蒸水北堤风光带建设及雅士林欣城等项目的建设,估算投资30亿元。其中蔡伦大道北段改造工程西起西外环线杨岭收费站,东至衡大高速于西外环线交叉口,预计投资1亿万元;虎形公园利用现有虎形山地形地貌及森林植被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建成衡阳市民一个休闲文化公园,预计投资1500万元;雅士林大桥由红湘北路跨越蒸水至黄沙湾进步村,由雅士林公司捐款全额投资4000万元左右进行建设。该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对衡阳以及石鼓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雅士林公司将遵循“与时俱进,稳健发展,唯诚唯实,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以“名牌战略赢得客户”为企业经营理念,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市场化战略。不断追求卓越和完美,凭借实力和信誉使公司在2007年成为衡阳市房地产发展的龙头企业。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雅士林”企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