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家有靓汤——鳄鱼肉炖鸡

家有靓汤——鳄鱼肉炖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1:49   浏览 N 次  

  

  

  鳄鱼肉不但味美,而且能补气血、壮筋骨、治哮喘,对慢性咳嗽、消渴病(糖尿病)也有显著疗效。鳄鱼胆具有清热解毒的多种功效,可治骨癌、肝炎、肝癌、膀胱癌、中心性视网膜炎等。鳄鱼肝可滋阴养肝、明目,治疗老年性白内障、视力减退等。鳄鱼心配合田七、丹参,养心安神、活血化瘀,并治疗心绞痛、心肌缺氧、冠心病等。鳄鱼甲含强力的抗癌物质,并可治疗肝脾肿大、肝硬化及前列腺肿大等。鳄鱼鞭配中药治疗男女性功能低下。鳄鱼尾胶不但能滋补肝肾,益气固本,增强细胞活力,而且能护肤养颜,使皮肤增加弹性,减少和延缓皱纹的早现,对过敏症也有满意效果。 补元气 中医说鳄鱼肉可治哮喘,食味象鸡肉。

  

  鳄鱼是地球上惟一不患癌症的动物,寿命远远超过以长寿著称的龟和鳖。鳄鱼体内有一种优化核酸,常食可补气血、壮筋骨、驱湿邪,对咳嗽、哮喘、风湿、贫血、糖尿病、癌症等有较好的辅助疗效。《本草纲目》记载“鳄鱼肉至补益”。鳄 鱼肉不但美味,而且能补血、壮筋骨、驱湿邪。对哮喘、咳嗽、风湿、糖尿病均有奇效.

  

  第一步,先将鳄鱼肉,鸡斩成块飞水

  

  第二步,将炖汤用的药材洗净

  

  第三步,将飞过水的原料、药材加入盅内隔水炖两个小时即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