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冰裂之冬》完结篇 (2010-08-15 09:01:37)

《冰裂之冬》完结篇 (2010-08-15 09:01:37)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10   浏览 N 次  

   又是雪花纷飞的季节,屈指一算,我们早已阔别五年了。你知道吗,五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也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我和明轩依然还是好朋友,他结婚了,生了个很可爱的女儿,你呢,你在哪里。

  时间倒转回到五年前。

  订婚典礼结束了,遍地都是残余的玫瑰花瓣,我没有目的地行走着,直到老张的车子在冲着我按喇叭。“柔冰,你额头怎么这么烫啊。”是爸爸,他抚了抚我的额头,他滑稽得皱着粗黑的眉毛,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笑。我乏力地躺在床上,惠姨在不断地为我换洗冰冷的毛巾,“惠姨,你先出去一下。” “是的,老爷。”这情景让我想起《茶花女》的女主角玛格丽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