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2011年02月14日

2011年02月14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0:17   浏览 N 次  

  健与美 【引用】

  

  

  

  

  

  

  

  

  能让NBA巨星屈膝的六大绝世美女让NBA巨星屈膝的六大绝世美女

  

  围绕着NBA大牌球星们的美女实在太多太多,更多美女投怀送抱,名利双收的球星几乎没有要不到的女人。但是也有些时候例外,以下,你就可以看到这些让NBA巨星屈膝和胆怯的六大绝世美女!

  1.卡门

  罗德曼也有胆怯的时候!

  卡门,好莱坞曾经最红的艳星、拥有惊人的S身材、勾魂的迷离眼神。

  “真幸运,还好我只和她做了7天夫妻,”罗德曼曾对外公自爆为了满足卡门疯狂的欲望,差点死在卡门温柔的床上,“如果晚一天离婚,我想我早就死在她温柔的床上了!”这位大虫竟然说出这样后怕的话。

  卡门

  2.佩特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