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登喜路08年度春夏休闲服饰

登喜路08年度春夏休闲服饰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7:16   浏览 N 次  
12月18日世界著名品牌登喜路08年度春夏休闲服饰在草场地艺术区三影堂开了个爬梯,展示了一部分登喜路各个方面的主打产品,一些精致的陈设和配饰都彰显了登喜路作为世界顶尖品牌的独特魅力。为配合这个活动主办方还特意邀请来航模公司进行模型飞机的飞行表扬整个爬梯充满了趣味性和独特的品质味道。





















VERTU

12月18日下午著名手机品牌VERTU在金融街会所发布了08年度的几款最新款手机。由于VERTU主打高端的品牌所以手机以奢华而闻名,几乎每款手机都价格不菲,少则万元,多则几十万元。手机上更是包含了黄金、珠宝、钻石的点缀,可谓极尽奢华。不是寻常百姓可以过问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