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领带 > 薛丁豪和孟天一

薛丁豪和孟天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26   浏览 N 次  

昨天放学后,我和妈妈在幼儿园楼下等爸爸。

我们朝蹦床走去的时候,我看到我们班的薛丁豪在滑梯附近玩,我指着他告诉妈妈说:他是我们班那个做“333”(幼儿园智力开发的一门课程)做的最快的小朋友。

妈妈回答我说:“哦,那你要多向这个小朋友学习,也争取第一名好不好。”

我回答妈妈说:“好”。然后继续向妈妈介绍:“他的名字叫薛丁豪。是靴子的靴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钉子的钉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嚎叫的嚎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

妈妈问我是谁告诉我薛丁豪的名字是那样解释的。

我说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妈妈说我想的这些词很好,但这样解释是不对的,说我这是标准的胡说八道“孟氏”思维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

我不想听妈妈说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孟氏”思维,我要去玩蹦床。

在蹦床上蹦的正高兴的时候,我发现了我们班另外一个小朋友,我摁着他的肩膀,有点生气地告诉妈妈说:“妈妈,就是这个家伙,每天都喊我“孟天二、孟天五”,快气死我了。”

我又大声地告诉这个家伙:“你记住,我叫,不叫“孟天二”也不叫“孟天五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薛丁豪和孟天一 - 天天向上 - 天天向上的博客”!

我的妈妈和小朋友的奶奶在旁边一个劲儿地笑,问我们说:“在你们的小脑袋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花样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