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英特莱德耶格系统--QI 真 有 效(二)

英特莱德耶格系统--QI 真 有 效(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20:47   浏览 N 次  

我们这里有一份新的单张。这份单张能让你们在很短时间内和人们沟通一些重要概念,10至12分钟,最多15分钟,你没必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哪里讲都可以。如果你在工厂工作,就穿着你的工厂制服来讲这些概念。这么多年以来,我总是把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说出来。如果你在上班,就穿着上班的衣服;你跟人们说,我抽10分钟时间和你谈谈。你可以用很轻松的方式做这些事情,不必把气氛搞得非常严肃。下班以后,你可以穿着休闲衣服和他们见面,而不必穿燕尾服。事实上,我还从来没有穿燕尾服来讲QI。

在整个QI过程中,我们要谈论人,谈论团队,而不是谈论计划。重要的不是这个计划有多么好,而是帮助你的人们有多么好。这样,你可以放下所有的压力。你并非什么都知道,你知道的其实很少,他们只是告诉你一些概念和信息;所以,当你和人们见面的时候,要把谈话时间限定在15分钟内。

你告诉人们,只需要10到12分钟、不要超出15分钟。如果超过了,你就失去了信用。如果你说,只需要15分钟时间,结果花了半个小时,你就有问题了。首先,你说得太多,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他们会纳闷,你说你接下来还有约会,不是迟到了吗?

所以,在接触阶段,我们要做好准备,或者你给那个人打个电话,或者你当场和他约定时间做QI。你要预先告诉人们,这只需要花15分钟。要学会在一个相对紧张的时间里工作。午饭时间可以吗?当然可以,这样可以逼着你压缩谈话时间。

我们应该尽量利用所有的东西。第一,购买足够的QI单张;不要重复使用。对于每个新人,都要用一份新单张;如果你打开一张旧的单张,你也许会发现,自己在上面写过一些东西。要确保你的单张是新的,整洁的。我们要把事情做得让人们能够认同,尽可能尽简单。下面我想邀请我的好朋友,钻石领导人,比尔·克尔,来和我一起演示QI的过程。(以下是两个人的对话)

安迪:嘿,比尔,你最近怎么样?见到你真高兴。

比尔: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安迪:太好了。你最近还是很忙吗?

比尔:是啊,每星期要工作70个小时。

安迪:我能理解,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啊。

比尔:确实忙得透不过气来;而且很有点恼火。

安迪:哦,明白。比尔,我之所以想跟你碰个头,是上次我和你提过的事情;我有机会和一些生意人一起工作,和他们一起发展一个商业项目。

比尔:好的。

安迪:我刚刚接触,还不熟悉;你知道,我是给安装汽车音响的。我想介绍你听一听我们的一个讲座,认识一下我们的一些老师和专业人士。当然,这要看你是否认同我给你讲的四个概念。你愿意了解一下吗?

比尔:当然愿意。

安迪:第一点是创造收入的方式。这是我们老师强调的一个要点。他们正在寻找有动力和虚心可教的人,这些人明白用积极的方式来创造收入,不是未来的趋势,至少在我的身上是这样。我可不想到了50岁还钻进车里安装音响。所以,用时间来换钱的方式,对我来说,已经用得太久了。

比尔:是啊。

安迪:这些人教会我一些生意拥有权的概念,让一个成熟的系统来替我们赚钱。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投资者,他们让金钱为他们工作,替他们赚钱。我有一些朋友是投资天才,他们说,如果我有五百万美元,我就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投资,日子会过得很好;问题是,我离五百万还差五百万呢。这是第一个概念。

第二个概念,我还不了解这个系统是怎么运作的,但我已经活在其中了,我看到了市场营销的变化。以前,很多大公司花很多钱做广告。我最近经常问自己,这些广告到底有多有效呢?谁在看这些广告呢?

比尔:是的。

安迪:但是我看到我儿子上网,看到他经常去一个网站,有些大公司在这个网站上做广告,很显然,这些公司付钱给亚马逊,让他们的广告出现在网上;我每次看这些广告,都觉得这样更加有效。其实这是一种很老的、口碑式营销。你知道,我的祖父祖母辈是这样做的,很多人都这样做。我去到一些好地方,通常都会跟别人说;我相信你也会这样。口碑营销对于我们这个汽车音响店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为这里有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

比尔:是这样的。

安迪:后来我发现,有一些公司愿意为这种口碑宣传而付给我们报酬,而不是付给广告商。所以,这种营销方式可以让我们赚到一些钱。

第三点是,让一个国际大企业、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来分担这笔费用。例如,一些信用卡公司,办公室用品公司,家用电器公司,大型连锁书店,连锁汽车租赁公司等等很多合作公司。还有一些厂家为我们生产独家经营的产品,这是利润来源。

安迪:第四个概念是,我们如何与这些企业分享产品利润。我们已经有了愿意和我们分享利润的企业,还有一个由企业家组成的团队,愿意帮助我们,以及一个系统帮助我从一个安装汽车音响的人,发展为能賺到被动收入。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做到的。像特许经营一样,系统已经准备就绪了。现在,就看你能多好地跟随这个系统,让自己在很短的时间,三至六个月的时间,每个月赚到五百到一千美元。

比尔:太好了。

安迪:如果你在一段时间内、正确地跟随这个系统,每个星期做出一定的努力,你可以在第二个阶段、也就是18到24个月以后,每年赚五、六万美元。

比尔:太棒了。

安迪:我最喜欢第三个阶段的收入,每年15万美元的被动收入,并且给我们带来真正的保障和美好的生活方式。当然,前提是,我们正确跟随成功者已经确定的原则、技巧和指导,在一定时间内投入一定的努力,就能得到这个结果。比尔,我们已经讨论了这四个概念,你认同其中哪两个概念呢?”

比尔:我们总是要购买这些产品的,我喜欢创造被动收入的概念。我在建筑行业工作;如果我不工作,就没有收入,而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我要养活小孩。所以,我认同这一点;我喜欢在业余时间发展一个生意,我只需要跟随一个人,他们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对这一点很有兴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