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转载]《泡沫之夏》--樱花树下,泡沫美人鱼

[转载]《泡沫之夏》--樱花树下,泡沫美人鱼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1 03:07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泡沫之夏》——樱花树下,泡沫美人作者:蕾蕾

明晓溪,一个写着童话般爱情故事的女孩,她讲述的一个个的爱情故事,美的十分不真实,也让我身边的朋友认为太幼稚!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仍然被她的故事不断感动着!

始终最爱的有两部,现代和古代!一部就是《泡沫之夏》(现代),另一部就是《烈火如歌》(古代)!爱上里面的两个人物,欧辰和玉自寒!

漫画版《泡沫之夏》中夏沫VS欧辰

欧辰是那样寂寞的,他对夏沫的爱,那么的专注,那么的歇斯底里,因为他的身体里流着他母亲狂热的血!他又是浪漫的,犹如那绿蕾丝般用爱丝丝缠绕着夏沫!

玉自寒是那样温暖如玉,理性,稳重,默默守护烈如歌,不求回报,只是在她需要的每一刻,都在她身边!即使,残疾,也不能阻止他用强大的力量,守护如歌一生一世!

电视剧《泡沫之夏》海报

当看到《泡沫之夏》要搬上银幕的那一刻,再看到演员表,我沉默了!大S出演尹夏沫,想着大S那一头乌黑的长发,如果烫成海藻般的大波浪卷,很好,符合书中夏沫的形象!只是,何润东出演欧辰,我不敢想,我大爱的少爷,不用期待,唉!只是,本书中最出彩的洛熙,竟然是黄晓明,那么,一定不行!就算他演技再好,也演不出洛熙的魅和殇,因为,在我心中,这种妖娆的角色,只有李准基可以胜任!

但是,我还是执着等待,很想看看书中的故事如何搬到银幕上,从此,等待的日子,贴吧里到处都是关于角色演员的争吵!1月份前就拍好的电视剧始终不上,最近开播了,我想,原来是八点档放到了暑假档来抢占收视率。

我耐心的等待每周一集,结果希拉告诉了我个太好的消息,其实,网络上已经将26集都流出来了!我当然忍不住全部都看完了!

何润东这次当监制,整部剧可以看到他很努力,很用功,很多大牌都在里面客串,也让其星光熠熠!

如果我说,这部剧其实是可以很成功的,何润东的欧辰也不是那么差,起码狠和冷都演了出来,大S的夏沫将她的坚强和隐忍,还有天赋般的才华也演了出来!那么最让我纠结的果然还是黄晓明!

其实黄晓明,本身没有问题,演技很好,但是他真的达不到那个形象!如果没有看过小说,那么他的表演也是成功的,可是,他和洛熙真的差好远哦!

如果,你没有看过原著,那么这部电视剧很适合这清爽的夏天!何润东和大S的默契度很高!

如果你看过了原著,那么降低对电视剧的要求,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其实,还是很感谢,何润东将这部剧搬上荧幕,起码是心中的梦在近乎现实中的一个倒影!让我们有一次美好的经历!

那么,希望也可以考虑一下《烈火如歌》啦,只是选角要慎重啦!

可以期待么?

剧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