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有关于德杰仕

有关于德杰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11:43   浏览 N 次  
今天听到了一首姜鹏的《朝拜》,记得很清楚,是我去德杰仕任职的时候听过的,是一个金杯车帮我们搬的家。距离今天整整13个月,2009年7月10号礼拜六
还记得车上坐着腾腾、小军、小顺、倪娟,怀着美好的愿望直奔德杰仕,到公司已经将近中午。
到了公司看到的都是那么的满意,李总早就帮我们安排好了宿舍、办公室。每个房间配一台空调扇,房间宽敞明亮。总之比想象中的还要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公司里的乒乓球桌(其实我们都会打乒乓球,李总与谷姐也毫不逊色)一层办公、一层住宿。还很清楚那天我们大家一起午餐的情景,谷姐做的菜很香。
在德杰仕我学到了很多行业知识,更学会了做人,与人沟通……这一年我过的很充实、洒脱……李总也就成为影响我一生的重要角色。我更学会了感恩,感谢他对我们付出的努力,我想我会回报他更多,而且是现在进行时……
2010年8月10号这天,我想想在德杰仕的一天一天,感触甚多。有苦有甜(好像没怎么苦)。在这里衷心的对我们李总、谷姐说一声:谢谢
很想很想去德杰仕,去厂里、去顺义K歌、去吃驴肉火烧……
以后我们德杰仕都会人才辈出、德杰仕正因为有了李总这样的带头人而长盛,正因为有了人性化的企业理念而长远,幻想一下,以后会不会有德杰仕服装?德杰仕汽车?德杰仕食品? 相信只要我好好努力,日后必定独挡一面。如果我的客户都像小聂那样,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打点广告:美国德杰仕石化国际有限公司招商15552555345▲15811111454)

2010.08.10
陈 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