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法国迪朗代餐粉

法国迪朗代餐粉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20:58   浏览 N 次  

服用的朋友们请注意: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特别适合人们配合做有氧运动来减脂。效果比较明显。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 -100毫克的。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不推荐给患有肝脏或肾脏疾病的人士使用。 如果你打算改善肥胖新陈代谢和肌肉能力,一般推荐你每使用一个月后就停用一个星期; 如果你大量服用它 ,可能会腹泻。服用期间没有服用代餐粉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均衡营养,以免因只补充维生素造成营养不良。





第二代改良配方减肥代餐粉隆重上市 (减肥膳食,不是减肥药,可用于儿童青少年)

你会因为吸脂减肥不成功带来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而害怕吗?

你会因为针灸减肥需要完全节食饿得头晕眼花而放弃吗?

你会因为吃药减肥带来不良副作用损害了身体而紧张吗?

你会因为运动减肥需要大量时间和长期的坚持而等不及吗?

你会因为霜剂减肥不管用还过敏,而灰心吗?

美女的苦恼:不吃饭肚子会饿,会缺少营养损伤了身体,衰老的更快。可一吃就长肉,烦!老天为什么要让人每天吃饭?

营养专家:如果有一种进口的低能量的食品,让你吃完肚子不会感到饿,富含的38种营养能全部吸收满足你吃饭都达不到的营养,同是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地,你还会犹豫,还会观望等待吗?

美女的担心:吃减肥药就拉肚子,男同事们看着不停的上大号真是不好意思,还不敢陪客户吃饭,真是减肥减得让人提心吊胆。

营养专家:科学的减肥是不会拉肚子的,如果拉肚子那减的就是水份,脂肪只能是从汗液和尿液里排出的。如果有这样一种产品,吃后不会腹泻,解决难言之隐,你会满意吗?

美女的妄想:如果有一种产品可以快速的减肥瘦身,永远不反弹就好了,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去拥有它,好期待啊 ……

营养专家:科学提倡中速减肥,超出正常体重20斤左右的,月减10斤为宜。营养减肥安全无副作用,真正的减脂肪。并且只要日后遵守科学的饮食规律就肯定不会反弹,随时随地保持魔鬼般的身材。何况真正的脂肪也不是那么容易长的,这下你就尖叫吧!妄想可以实现了……

无副作用,无需运动节食,不乏力,不腹泻.脂肪燃烧加速11倍! ,减肥瘦身快速安全,全国货到付款送货上门!

左旋肉碱http://www.moergame.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