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到旗牌王去领“证” (图) - 旗牌王 only T恤 _309

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到旗牌王去领“证” (图) - 旗牌王 only T恤 _309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5 13:10   浏览 N 次  
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到旗牌王去领“证” (图) - 旗牌王 only T恤

又是一个七夕,玫瑰巧克力送过了,游乐场疯过了,海边星星都看过了,这次该怎么过?不一样的七夕,去领个“爱侣证”吧!日前,记者从旗牌王媒体公关部获知,“牛仔专家”旗牌王推出七夕特别活动,为爱侣购衣不但有特价,还能领到“爱侣证”,享终生8.8折优惠。

为爱购衣找“专家”

七夕,这是一个让所有人在过去充满回忆,在将来充满希翼的词汇,在这一天的夜里,不管是情愫刚生的年轻男女,或是步入婚姻的恩爱夫妻,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对着星空为爱侣虔诚祈祷。

在这一爱侣们的重要节日里,选礼物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环节,不能太随意,又要有纪念意义,因此,情侣服成为很多人的一个不错选择。那么,为爱购衣只是随便买套T恤吗?能让情侣服具有更多的纪念意义吗?

“牛仔专家”旗牌王这次变身为了“恋爱专家”,它主张为爱用心不随便,8月11日至16日的七夕特别活动期间,旗牌王将为爱侣们量身定制一系列的温馨活动,让今年的情侣服购买过程本身就别具风味,为七夕增添一抹艳丽的色彩。

以吻封缄“证”爱情

那么,在七夕特别活动期间,情侣们究竟能领略到怎样的惊喜?据悉,除了购买情侣服有特价外,购满198元,旗牌王送出“爱侣证”的以吻封缄环节将是最大的看点。

“爱侣证”为“最佳老公证”及“最佳老婆证”,女士必须用口红涂于唇上,用一个亲密的吻印于“最佳老公证”上,男士则用手指印上印泥,在“最佳老婆证”上盖章,最后,情侣互赠“最佳老公/老婆证”,以吻封缄环节就此完成,“爱侣证”从此生效。这一环节能让情侣在互选礼物时,就表达出对爱侣的柔情蜜意,这样的七夕确实很特别!另外,“爱侣证”不但是爱的表示,凭借“爱侣证”还能在旗牌王终生享受到8.8折优惠。

不一样的七夕,从装扮他/她开始,买衣还能领“证”,如此浪漫之事怎能错过?带上他/她,亲手为他/她送上“爱侣证”,幸福就如此简单!


[出处:网络媒体版权没有] 相关的主题文章:
  • 回归·绽放——TEMAR泰玛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 泰玛 品牌 服饰 _1136
  • 商场PK网店,打折季谁领风骚(组图) - 打折 服装 品牌 _127
  • 全球经济演变面临诸多“不确定” - 全球经济 金融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