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658最新动态】12月21日-上门培训-深圳杰仕博科技---花絮

【658最新动态】12月21日-上门培训-深圳杰仕博科技---花絮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11:43   浏览 N 次  
培训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00-17:00
受训企业:深圳杰士博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地点:杰仕博科技 公司会议室
企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共和村新和路先裕兴工业园三栋三楼
受训人数:14人
培训主题:《订单获取中的有效沟通》
企业情况:深圳杰仕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产品——电子香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13:40,焦点商学院师资一行提前到达杰仕博科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司明亮的前台和崭新的办公室,公司的中文名也由原来的“深圳捷士宝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杰仕博科技有限公司”。





14:00,培训即将开始,杰仕博科技的吴总准时走进了会议室,乐呵呵的样子让大家心情一下子轻松愉悦了很多。吴总对今天讲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让讲师与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公司高层对于培训工作的重视,让师资一行非常感动。



14:20,会议室内笑声连连,学员争先恐后的发言,原来,大家都在积极分享曾经遇到的邮件诈骗案例,随着询盘量的增加,很多业务员都曾碰到来自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的诈骗邮件,通过探讨,总结甄别询盘的技巧。





15:00,一位新人是到了公司某产品还未获得认证,客户提出需要见到证书文件,应该如何处理?一位业务高手立刻站出来做了解答,通过一些小技巧,让客户信任你的产品。





16:30,培训接近尾声,工作人员提议合影留念,学员们欣然同意,展露笑脸,期待明年再见。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