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2010年湖南卫视西木博士推荐科能左旋肉碱配合法国迪朗代餐粉为目前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2010年湖南卫视西木博士推荐科能左旋肉碱配合法国迪朗代餐粉为目前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20:58   浏览 N 次  

2010年3月,湖南卫视台报道了西木博士的一篇讲座,里面针对该如何健康有效的减肥提出了详细的方法!

科能左旋肉碱和法国迪朗代餐粉为《百科全说》西木博士推荐,左旋类减肥产品"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俗称"脂肪燃烧弹",无副作用,从一般的红色肉类中提取。服用左旋肉碱,能提高脂肪的消耗,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常见问题1:我想减肥,买了一瓶左旋肉碱,吃多长时间才能减掉10斤呀?!
答:减肥人群适宜选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作为一种脂肪细胞转运的载体,适当补充能够加速脂肪的燃烧供能,促进脂肪消耗。如果你在控制饮食的基础上,合理运动,结合食用左旋肉碱,就能够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每周1~5斤,每月4~16斤的健康减肥速度。减肥速度过快,减去的大部分是肌肉和水分,而不是体内的脂肪,所以很容易反弹。

常见问题2: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
答:左旋肉碱是一种来源于牛肉、猪肉等红色肉类的类维生素,人体自身也可合成,是目前发现的减肥效果最好而又安全的营养素。由于是来源于食物而且人体自身也可以合成一部分,并非减肥药品和保健产品,所以并无副作用。左旋肉碱是市场上高档婴儿配方奶粉的营养成分之一,因此,它的安全性不容怀疑。

左旋肉碱基本常识: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特别适合人们配合做有氧运动来减脂。效果比较明显。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 -100毫克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左旋肉碱习惯上称为维生素BT。实验表明肉碱是一种必需营养素,1985年在芝加哥召开的国际营养学术会议上,将左旋肉碱指定为“多功能营养品”。

目前左旋肉碱已应用于医药、保健和食品等领域,并已被瑞士、法国、美国和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为法定的多用途营养剂。我国食品添加剂卫生标准GB2960-1996规定了左旋肉碱酒石酸盐为食品营养强化剂,可应用于咀嚼片、饮液、胶囊、乳粉及乳饮料等。

肌肉的运动依赖于你的身体把脂肪酸转换成能量的能力。左旋肉碱是实现这转变的一种必要氨基酸。 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 -100毫克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一些人不能适当地从他们的饮食中摄取足够的左旋肉碱,从而引起缺乏这营养素的情况。 结果,他们可能慢慢地患上心脏病、肌肉乏力或低血糖。

左旋肉碱减肥原理:

脂肪的代谢过程就是要经过一个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线粒体,线粒体可以燃烧脂肪,使之变成能量,被身体消耗,但是大脂肪细胞通不过这道屏蔽,所以左旋肉碱在当中就起到了搬运工的作用!把过大的脂肪细胞一点一点地搬运到屏蔽外面,送给线粒体,让它去燃烧脂肪!左旋肉碱是你身体中的肌肉组织分泌的,所以在运动过程中,体外补充左旋肉碱就会加速这个过程!

左旋肉碱是俗称脂肪燃烧弹,无副作用,从一般的肉类中提取。服用左旋肉碱,配合有氧运动,能提高脂肪的消耗,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铲车铲起脂肪进入燃料炉中燃烧。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脂肪)。而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要想达到理想的脂肪燃烧程度,体内便需要一个理想的肉碱含量平衡。然而人体自身的肉碱合成量及从食物中摄入的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就是因为体内左旋肉碱含量水平在逐渐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碱含量。因此,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的身材。

左旋肉碱主要应用于:


一、婴幼儿食品:左旋肉碱属条件性婴儿必须营养物质,世界目前已有22个国家在婴幼儿奶粉中加入了左旋肉碱,我国也已有添加左旋肉碱母乳化奶粉上市。


二、减肥作用:左旋肉碱可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作为能量。他可以减轻体重,减少体内脂肪的含量,具有减肥作用,如果体内缺乏左旋肉碱,就会造成脂肪酸代谢紊乱,导致两种后果。(1)造成肌肉供应能量不足,产生肌体疲劳以及相关的心脏疾病;(2)造成脂类物质在肌纤维和肝脏中积累,产生肥胖,脂肪肝等疾病。运动不足的肥胖型人,经常补充左旋肉碱,加以保持锻炼,就能够消耗体内积累的脂肪酸,起到减肥的作用。所以左旋肉碱是一种很理想的不用节食,不厌食,不乏力,不腹泻的减肥产品。


三、运动员食品:左旋肉碱对提高运动爆发力,抗疲劳,增强运动耐力等均有好处。服用一定量的左旋肉碱,运动员在参加耐力和强度运动项目时,可获得最佳成绩。研究证实,体育运动后人体肌肉组织中的游离肉碱浓度下降20%,可通过补充外源性左旋肉碱而得到改善,故而促进体内脂肪酸氧化产生能量,提高运动成绩。国外已普遍把左旋肉碱应用于运动型保健食品。


四、人体重要营养补充剂: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左旋肉碱的含量在不断减少,人类都需要补充左旋肉碱。糖尿病人 、肾功能病人、脑力、体力劳动者,由于排出的废物多,体内的左旋肉碱消耗量大,极易导致左旋肉碱的缺乏,需长期补充。

减肥的时候怎样做才能不减胸?

一、我现在减肥到平台期了,我该怎样控制啊?大约得多长时间才能过去呢?

西木博士:这很常见,不要着急。下一步,我建议你:

1。增加生食,尤其是绿叶蔬菜类或绿灯食品

2。增加喝水,最好15-20度纯净生水。

3。补充L-肉碱,一种脂肪燃烧剂。

最多3天到一个礼拜后,你会重新启动减肥。

祝你将减肥进行到底!

二、姐妹们都很关注的问题是,减肥的时候怎样做才能不减胸?

西木博士:告诉你个秘诀:零饥饿减肥法(露卡素减肥法)减肥不减胸。

具体方法如下:

1.大量喝水。15度生水最好,避免喝饮料,尤其是含糖饮料。

2.大量吃绿叶蔬菜。最好生吃,有条件选择有机的。

3.尽量选择低糖水果,例如樱桃、草莓、柚子、桃、李。避免高糖水果,尤其菠萝、香蕉、芒果。

4.少吃主食,多吃肉食。

5.少吃细粮,要吃吃粗粮。

6.少开空调,多出汗。

7.如果要更有效,补充L—肉碱。

8.每次吃七成饱。

记住,节食减肥(包括用意志或用药物控制食欲)必然减胸。另外,节食减肥必然反弹,因为它使身体代谢效率下降。零饥饿减肥法不反弹。

三、慢跑会减胸吗?慢跑会不会把小腿跑粗啊?

西木博士:Yes or NO。这取决于你怎么吃。

如果你节食跑步,是会减胸。

如果你用零饥饿减肥法(露卡素减肥法),跑步不减胸。

放心吧,跑步不会使腿变粗。跑步属于有氧运动,会增加腿部肌肉,同时也会燃烧腿部脂肪。跑步使你的腿变结实,但不会变粗。什么运动可以使腿部变粗呢?是像做举重之类的负重(器械)运动。负重属于无氧运动,它们会增加肌肉,但很少燃烧脂肪。

四、我儿子九个月了,我刚给他断了奶。以前我的奶水超多,所以每天都吃好多东西都不怕胖。现在断奶两周了就长了四斤。请问我以后该怎样安排饮食和生活才不会发胖。

西木博士:宝贝妈咪,首先感谢你对育儿的贡献和牺牲。

以下的忠告,献给你和所有关注产后肥胖和健康的妈咪们: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需要避免糖和淀粉,多吃鱼类、肉类、鸡蛋、核桃、杏仁、蔬菜、水果等露卡素绿灯食品。

首选有机食品,尽量生食。

其次,喂奶会消耗掉大量的DHA。深海鱼、亚麻籽油和核桃富含DHA,是你现在最需要的。

最后,建议你每天喝矿泉水或纯洁水10杯以上,有氧运动1小时以上,必要时补充脂肪燃烧剂L-肉碱。

五、我160cm 60公斤其实每次看见自己胖的样子都挺烦的我很想减下去目标是100斤但是我每天要工作因为公司提供3餐所以每餐都比较固定前一段时间我每餐都不吃米饭都只喝一碗汤汤的种类很多的这样会不会瘦一些呢?

西木博士:亲爱的,靠喝汤减肥不可能成功!你等于在节食,节食会使代谢速率下降,必然反弹。

我建议你采用零饥饿减肥法(露卡素减肥法):

1.大量喝水。15度生水最好,避免喝饮料,尤其是含糖饮料。

2.大量吃绿叶蔬菜。最好生吃,有条件选择有机的。

3.尽量选择低糖水果,例如樱桃、草莓、柚子、桃、李。避免高糖水果,尤其菠萝、香蕉、芒果。

4.少吃主食,多吃肉食。

5.少吃细粮,要吃吃粗粮。

6.少开空调,多出汗。

7.如果要更有效,补充L—肉碱。

8.每次吃七成饱。

你可以自带一些水果和坚果,比如樱桃、桃、核桃、杏仁和瓜子,以及肉干或煮鸡蛋。这种方法不但能够有效减肥,而且会改善肌肤,增加精力。

祝你成功减肥,喜欢自己,快乐生活!

六、我也想减肥,我这几天又是加班又是值班的,快累死了,而且忙的都没怎么吃东西,我觉得自己好像是瘦了,可是一站到称上就晕了--居然胖了3斤!这是为什么啊?

西木博士:原因很简单,少食使代谢速度下降。

你的身体比你还要聪明,它要备战备荒:你吃得少,它燃烧的更少,储存的脂肪更多。

七、思想斗争了一个月想去针灸减肥! 顾虑:1,怕疼 2,怕没效果 3,怕不让喝水 4,怕反弹。

西木博士:没错,你担心的结果都会发生。

针灸不能减肥,否则,我们中国人可以赚美国人的大钱,针灸诊所早就在纽约上市,股票大涨了。如果针灸减肥有一些短暂效果,那一定是要求节食节水的结果,与针灸无关,必然反弹。

八、听说有的东西怎么吃也不易发胖,是真的吗?

西木博士:是的,以下的10大类露卡素绿灯食品,你怎么吃也不易发胖:

· 鱼类:三文鱼、金枪鱼┄

· 海鲜:虾、生耗┄

· 海藻:紫菜、海带┄

· 肉类:羊肉、鸡肉┄

· 蛋类:鸡蛋、鸭蛋┄

· 内脏:猪肝、鸡心┄

· 坚果种子:核桃、南瓜子┄

· 低糖蔬菜:各种绿叶蔬菜、西红柿、黄瓜、苦瓜、青椒、茄子

· 低糖水果:柚子、草莓、樱桃

· 菌类:蘑菇,木耳

九、听说即便是摄入的卡路里相同,如果分几次食用就不发胖,是吗?

西木博士:No,基本上没有什么效果。

事实上,减肥的关键不在于人为的直接控制热量,实际上你也控制不了。减肥的关键是控制血糖,从而自动控制食欲、加速代谢和增加运动。建议你主意食用低血糖指数、高营养含量的露卡素绿灯食品使你的食欲会得到自动节制,代谢速度会自然提高,精力和运动量会情不自禁的增加。你当然就又瘦又美了!

十、吃辣椒,有助于体内脂肪的"燃烧"吗?

西木博士:基本上没有,否则买辣椒的农民就变成亿万富翁了!

十一、想在哪个局部减肥,就能让哪个局部减,做得到吗?

西木博士:做不到,亲爱的,除非抽脂;但那等于局部自杀!

十二、有氧运动要超过20分钟,否则脂肪得不到"燃烧",是真的吗?

西木博士:Yes。比如跑步,一开始先燃烧体内的糖,大约20-到40分钟后开始燃烧体内脂肪。具体时间因速度和因人而异。

湖南卫视《百科全说》-----西木博士瘦身餐

严格按此法,28天可减4-16斤,

腰围减少3-6厘米,

皮肤更加有水分和光泽

早餐:

1.用水冲服3-5粒左旋肉碱;

2.半小时后用200-250毫升水冲服30-50克可可粉;

3.如果不够,吃柚子、樱桃、草莓,或少量苹果、橘子、桃子,任选1-2种;

4.如果还不够,吃生核桃、生杏仁、生花生、鸡蛋,任选1-2种,不超过七成饱;

午餐:

1.用水冲服3-5粒左旋肉碱;

2.半小时后用200-250毫升水冲服30-50克可可粉;

3.如果不够,吃不超过4-5两生绿叶蔬菜、生西红柿、生黄瓜、生萝卜,任选1-2种;

4.如果还不够,吃不超过3-4两肉类、鱼类、蛋类或豆腐,任选1-2种;

5.如果还实在需要,吃少量红薯、南瓜、山药,任选一种,不超过七成饱;

晚餐:

1.用水冲服3-5粒左旋肉碱;

2.半小时后吃不超过4-5两生绿叶蔬菜、生西红柿、生黄瓜、生萝卜,任选1-2种;

3.如果不够,喝鱼汤、肉汤、骨头汤或蘑菇汤,任选一种,不超过六成饱。

重要提示:

1.减肥期间不要摄入任何形式的糖份或含糖食物,不吃米面和土豆等所有含淀粉类主食和零食,不喝酒,特别避免啤酒。糖、米、面、土豆是“减肥四害”,可以催肥长痘,是美丽的天敌;酒是糖的变种,会干扰脂肪代谢;

2.主食用“减肥代餐”(可可粉slimcoco)代替,零食用坚果和水果代替。可可粉可以帮助控制食欲(特别是在月经前后),使皮肤更加光滑;

3.不喝任何(含糖)饮料,每天饮水八杯(约2公斤)以上;

4.每天运动一个小时以上,以快走、慢跑或弹跳等有氧运动为主;

5.在每次运动前半小时,服用露卡素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属于食品成分,非常安全,在母乳和婴儿奶粉中含有,可以加速燃烧体内脂肪,增加皮肤弹性。

6.大多数人在第一日体重不会下降,但到第五日左右通常会明显下降。一般第一周可以减3-5斤左右,以后每周减2-4斤左右,直至到达理想或均衡体重后停止。不过由于各种因素(例如药物、酒精、污染、经期、甲状腺、糖、淀粉、饮水、运动量等)干扰,减肥过程中可能会有反复甚至出现停滞。不过,减肥停滞多半是因为有意无意食用了含糖和淀粉的食物所致,例如蜂蜜、芒果、荔子、香蕉、粥、包子、粉丝和丸子以及啤酒等等。如果体重停滞,但腰围在下降,这表明你的脂肪在减少,但肌肉在增加。

食用指南:

1. 尽量生食(特别是蔬菜),蒸比煮好,避免炒、烤、炸。有条件选择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

2. 生蔬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油、盐、醋等拌。减少所有调味品和植物油,避免含糖或淀粉类调味品;

3. 如果不喜欢吃生蔬菜,可以把生蔬菜和(低糖)水果一起打汁喝,现榨现喝连渣喝。

名词解释:露卡素

露卡素的基本理念是:低碳低糖,补充营养,有机生食。低碳的意思是低碳水化合物(low-carbs),低糖是指低血糖生成指数(低GI)。补充营养的意思是摄入或增补最缺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必需营养素。有机生食是指蔬菜最好生吃,有条件的最好吃有机的蔬菜,如果没有有机的,绿色的也可以。

抗氧化是众所周知的概念。基本上来说就是摄入或增补抗氧化剂,以消灭自由基。而露卡素理念则提出了一个新概念——抗氧化。抗氧化总的意思是通过减少血糖波动和对胰岛素的刺激以减少细胞的糖化。糖化会导致皮肤和血管病变等。

基本上饮食上应用露卡素概念可以使氧化速度降低。

正常人露卡素膳食就是避免血糖波动。建议正常人膳食中60%为碳水化合物含量少,血糖指数低的食品。如:鱼类,海鲜肉类,蛋类,绿叶蔬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