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加盟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 环球商机 成就火爆财富

加盟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 环球商机 成就火爆财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11:43   浏览 N 次  

车杰仕【http://www.cjs1688.com】自动充气补胎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新材料、新能源的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于专业汽车养护用品。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斥资1亿于厦门同安工业区建立一体化生产、研发基地,引进美国航天科技,精选优质原料,研发生产出最新一代雅居仕高效三合一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现以是国内行业领先的专业轮胎自动充补液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集团。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礼品营销大宗销售玩团购:车杰仕自动充气高效三合一自动补胎液是每一个车主的必需品,同时也是高科技、最时尚、更贴心的送礼佳品。



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很好的解决了因扎胎抛锚所带来的烦恼,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可广泛用于不同车辆(摩托车,电瓶车 也可等 )的橡胶轮胎进行补胎充气,可以延缓车胎老化,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爆胎,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特别给司机朋友带来方便。使驾车一族的朋友驾程更顺畅,轻松,放心,安全。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灵活销售无店照样赚大钱:车杰仕自动充气高效三合一自动补胎液轻便易携带、省时省力。在机动车聚集区一张桌子、一把椅子,配合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公司总部提供的现场宣传材料,现场演示,现场成交。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无需店面运营,不用房租水电,机动灵活,极适合小本创业者。

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新型的科技产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将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取代传统的补胎液,它的优势不只是一点,那种明显的优势让它可以在极短的时间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汽车美容行业的明星产品。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的优势除了方便快捷,绿色环保之外,还有它可以在零下40度至100度的温度下可正常使用,换句话说,无论多么恶劣的环境,它都可以正常使用。除此之外,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无毒无味,无油性,因而不会对轮胎造成损坏,可以有效地保护轮胎,避免了不断更换轮胎的麻烦。

车杰仕【400-630-2166】自动充气补胎液主动上门坐商起立变行商:被动等待等待顾客敲门,不如上门主动出击。雅居仕高效三合一自动补胎液可为高端客户进行主动上门推销,针对车辆较多的社区、汽维站、酒店、大型停车场等地承包其补胎、充气业务,将别人的客源变成自己的客源。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多种渠道 以点带面处处火:加油站、汽配店、汽车美容店、洗车店、4S店、高速公路服务站……凡是汽车集中的地方,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就可以谈合作,待条件成熟后还可以进驻各大商场超市上架销售。借助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庞大人流,无需东奔西走,销量就能自己飙升!

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是一种无毒、无味、不易燃、不粘胎的液体,ph值中性。车杰仕自动充气自动充气补胎液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比起传统补胎液拥有更加强悍的优势,耐热、耐磨加之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及优良的粘结性能,不会对轮胎和金属轮产生腐蚀,并能防锈。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更具备特有的耐温性能,在100℃至-40℃的环境下不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科通产品具有密封性能好、修补迅速、操作简便、价格低廉、绿色环保等众多优势。

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寻志同道合的合作者由于市场前景乐观,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还是很有信心。无论是私家车还是企业单位用车,应该都会接受这种新型的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轮胎养护产品。更重要的是,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一分钟内自动补胎,随扎随补反复使用,方便快捷,不仅可以节约司机的宝贵时间,还可以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无论保险公司、汽车服务单位还是个人团购都可以作为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的礼品送给自己的客户、服务对象或亲朋好友。送上一份贴心的关怀,送上一份安全的祝福。加盟车杰仕自动充气补胎液创业实现你财富创造美好的未来!

http://www.cjs1688.com 400-630-2166

财富热线:010-52550199 020-86695959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