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高...

(高...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7 12:58   浏览 N 次  

  热烈祝贺五指峰科技参加2011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 取得圆满成功

  2011-06-01 11:31:16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2011年5月17日-19日,为期三天的高仪展圆满的拉下帷幕,此次展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暨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教仪器设备专业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最新高新技术和产品,彰显教育装备市场。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展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展会现场讲解产品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会客商

  长期以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倡导“科技构建环保、绿色呵护健康、实践引领变革”,努力响应环保及节能低碳的号召,为学校提供健康环保的系列教学产品。不断开拓创新,研发了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系列产品,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吸引了国内外会客商,并进一步洽谈合作。

  无论是从公司实力、展台规模、样本设计、展示产品数量还是展台参观人数来说,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均彰显了实力。与会期间,公司签订订单数量激增,参观意向客户20余家,达到了非常圆满的效果。

  此次展会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让客户熟悉了我们的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此次会议,让五指峰科技和客户之间加深了长期合作的远景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现场会客商体验产品

  

  展会现场大家争先恐后体验产品

  我们拥有完善的市场用户体系、营销体系和用户服务体系,将本着诚信、超越的信念以更完美的技术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回报于社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