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旗牌王“牛仔风暴”侵袭合肥Sara助阵服装服饰品牌_43

旗牌王“牛仔风暴”侵袭合肥Sara助阵服装服饰品牌_43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5 13:10   浏览 N 次  
旗牌王“牛仔风暴”侵袭合肥Sara助阵,服装服饰,品牌,

今天,旗牌王于安徽合肥银瑞林大酒店召开“牛仔专家o弥新”2011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在合肥掀起了一股“牛仔风暴”,韩国明星“媚眼天使”Sara的现身,让这股“风暴”愈演愈烈。

牛仔风暴

据悉,旗牌王此次“牛仔专家o弥新”新品订货会为期3天,除新品发布会及模特时尚秀外,更携手合肥百货大楼举办4场牛仔风暴路演。此次路演规格甚高,不仅有模特走秀、劲歌热舞、有奖游戏,更有旗牌王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媚眼天使”Sara签唱,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风暴”演绎牛仔新时尚

旗牌王此次订货会主题定位为“牛仔专家o弥新”,这意味着一向注重高贵、含蓄品质的旗牌王,将推出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新品。而事实上,旗牌王也确实在保持原有品牌内涵的基础上,于2011年春季新品中注入更多的时尚、潮流元素。

旗牌王此次推出的新品分为5个系列,分别为牛仔历程、都市前线、海底世界、动感一族及花卉风情。而这5个系列新品,在“牛仔风暴”的模特走秀中,惊艳演绎了中国牛仔的新时尚,得到了观众的惊呼与热捧,与牛仔风暴路演同期举办的旗牌王特卖会也因此得以天天爆满。

牛仔风暴

“媚眼”Sara引燃歌迷热情

此外,旗牌王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媚眼天使”Sara的到场更令其订货会增色不少。Sara是旗牌王的忠实拥趸,她所穿的牛仔服饰全是旗牌王为其量身订做。目前Sara正参与主演张纪中导演执导的新电视剧《空姐日记》,为了剧中服饰,Sara还专门到旗牌王订做了十多套服装。

牛仔风暴

此次Sara安徽之行不但在淮南召开了歌迷见面会。还在牛仔风暴路演上献歌,与歌迷互动游戏,为歌迷签赠。Sara的倾情表演,引燃了现场歌迷的极大热情,让旗牌王的“牛仔风暴”之风在安徽越吹越烈。

Sara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旗牌王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穿着的舒适感和新颖的款式让她非常喜欢这个牌子,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都会经常穿。目前她参演的《空姐日记》马上就要杀青了,她希望歌迷能够喜欢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


[出处:网络媒体版权没有] 相关的主题文章:
  • 欧式古典台灯装点时尚家居生活 - 温馨家居 - 品味生活 _898
  • 梵克雅宝Une Journée à Paris系列,_1447
  • 当涂鸦与时装扯上关系,_119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