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牛仔装 > 高仪花洒(原创)

高仪花洒(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7 12:58   浏览 N 次  

  高仪花洒 您好,首先,瑞雨序列的花洒有很多,它包含了节水型的依可,爱肯,斯露。(这3个都是节水的,在手持的把手地方有个上下可移动的键,有标注“+”“-”可调,可以起到节水40%,但是当使用节水钮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40%的水有节约。)它还分有都市型,经典型,花洒 这个2种类型的花洒可以选择有13公分的手持花洒,还有16公分的手持花洒。如果选择16公分的花洒可以当头顶使用,同时也可以做手持用。

  所有高仪的花洒都包含了高仪3个技术,第一:星闪。第二:幻洒。第三:冷触。 首先星闪不就多说了,星闪就是说花洒表面的一个镀铬层。这里主要说下幻洒和冷触。

  幻洒主要是说高仪的花洒,高仪花洒里面有个引擎,还有粗细不通的管道连接着每个花洒出水孔。当水通过这个引擎时 引擎会转动把水平均的分到每个出水孔处,颈椎保健枕使花洒出水很均匀。不会用为水压问题导致花洒出水不均。

  买的是那种很便宜的手持花洒头,那个外丝是可转动的,所以装上去以后可以松松的360度转动。但是这样就没法拆下来了?问题补充:

  装上去以后可以松松的360度转动

  一个本来就可以360度转无数圈的东西, 家用吸尘器拧是没有用的。没有作用在螺丝之间。

  其他回答 共2条

  当初是顶上去再拧紧的 现在拧松了在拔出来 买手表好当然是好,但是要看你的消费水平有没有达到这个档次,这两个牌子都是世界第一的奢侈品,杜拉维特的马桶都是好几万一个,高仪的花洒普通的就好好几万,稍微好点的就是二三十万的了!都是德国的品牌,全原装进口! 回答者: 武松打酒 | 二级 | 2010-6-22 11:54

  杜拉维特是个大品牌,不过实惠点还是九牧的也不错 http://www.303clubvip.com/你可以放心的购买回来,我就是销售汉斯格雅和高仪的,只需要配置转换角阀好了,4分转3分,在国内购买的也是德国标准,客户也是需要购买转换角阀。我建议你买高仪,好的不是一点半点。追问高仪的比汉斯格雅的好的多啊?主要是指哪方面呢?你说的角阀在国内购买就行了吧?品牌有要求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d00cd3f0100td2p.ht ml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