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如是我闻(三)

如是我闻(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21:50   浏览 N 次  

看动物世界,关于狮子的。妈妈说:越看越不喜欢狮子,没一点王者风范,成群结队打猎,抢劫豹子,吃同类尸体。

魏晋阳说:正因为如此,它才能成为草原之王。

魏晋阳近来看了一些大片儿,一天自己开了电视,一会儿关掉说:看了大片儿,这些电视剧简直看不下去。

魏晋阳看了《阿甘正传》后说:相比《阿甘正传》,那些大片儿有什么啊。

看了《肖申克的救赎》魏晋阳许久没吭声,后来说:《阿甘正传》能让你说出它的好,《肖申克的救赎》不知道怎么说它的好。

魏晋阳说:我几何好,是因为我小时候玩折纸,我一做几何题,好像很容易就发现规律。等我将来有了孩子,我也让他玩折纸。

魏晋阳游说妈妈给他买狗,多可爱呀,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你,小步跑的时候显得很优雅,大步跑很酷。

魏晋阳感叹:学杰克走路真难,杰克走路既像女人,又男子气十足,我一学就只像女人。杰克是电影《加勒比海盗》里的一个海盗,

魏晋阳在电脑上跟林俊杰学了如何呼吸开嗓,然后没完没了地唱,还大发感慨:唱歌真累,不唱歌真寂寞!

魏晋阳的珍珠鸟养了将近八个月的时候终于下了一个蛋,魏晋阳兴奋到不行,隔了一天,蛋被珍珠鸟碰碎了,两只鸟饮食如常,魏晋阳说:怎么我比珍珠鸟还伤心?毕竟它们刚做父母,没经验。

寒假里,不下楼,也没人来,我很享受这种安静,魏晋阳说:我怎么觉得家里这样悲凉呢。

家里装修,魏晋阳抱怨说:到处脏兮兮的,能坐的只有马桶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