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Skyscraper Annual 航模比赛_F1A Glider 69-82/68

Skyscraper Annual 航模比赛_F1A Glider 69-82/68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7:44   浏览 N 次  
自五月中旬开始,天气转暖,各个比赛接踵而来。6月25、26两日是 Skyscraper 航模会的年赛日。由于是美国杯赛,所以麻省,宾州,纽约州,康州的自由飞爱好者们都纷纷而至。我们的比赛场地是在纽约州和康州的交接地带一个叫哇哇严打(Wawayanda, NY)的地方。哇哇严打坐落在纽约州的桔子县。气候宜人,土地肥沃。由于IBM公司总部就在接邻的镇,因此把这个地方的消费也稍带着提高了很多。比赛场地是我们康州一会员私家租赁的农业用土地。这块地被租下来后,再承包给一个种草皮的农场。所以我们得以有地方举办活动。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只是地二天去那里给我的好朋友当助手。想比赛不出错,每一步都得非常认真才行。助手必须懂得所有步骤以及和模型有关的事宜。一天下来也不轻松。
从康州开车到哇哇严打来回共320公里的路,待回到家里已经疲惫不堪。好在回家后我不用烧晚饭。洗掉一身臭汗就早早歇息了。今天把拍得的照片整理一下,给朋友们送去几张。大家都在紧张的比赛,照片拍得不多。
我6月26日早晨5点半离家,7点半到达。比赛刚刚开始。我的朋友 Tom 已全部准备好了。助手迟到了。但 Tom 还是很高兴助手在比赛开始时来了。

朋友 Kathy 把她的宝贝狗 Bailey 也带来溜风。旁边是我们活动社区最小的飞行员 Gina。

比赛开始。我帮助的这个是 F1B 项目,橡皮筋动力模型。Tom 起飞他的模型。

自己没把握判断热气流的话,就跟随有经验的飞行员起飞。Sarah 随后也跟着起飞了。

虽有高尔夫车代步,但飞机落在旁边的农田里,还是要步行去取的。一天下来也是个很好的锻炼。由于农场土地很松软,穿雨鞋还是很有帮助的。经常还要跨水沟,走泥地。旅游鞋一天下来要全湿透。天气虽然热,但我仍选择长衫长裤保护皮肤。

比赛之余,也轻松一下。看看我们康州的 Lisa,正对着 男狗 Bailey 介绍她家的女狗 Sunshine。并且从 iPhone 上找到她家女狗的照片让 Bailey 欣赏。他们都把自家的狗看的像他们的子女,看上去跟真事儿似的。其实这些狗都很不幸,出生后到了年龄就都被阉了。

比赛结束。我朋友 Tom 拿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他很高兴。这为他今年的总积分加了分!左面的 Carol 来自麻省,右面的 Aron 来自纽约。他们都是退了休的。

比赛结束,我也轻松一下。还好,由于前些天连日的大雨,农场的地还很湿,尘土不是很多。若是多日无雨的话,农场上尘土飞扬。一天下来,每人都是个花脸。还能看出我脸上仍留有没擦干净的防晒霜。好在没很多的尘土,还不算花花脸。难得有这样的好天气。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