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休闲装 > 全明星阵容点亮CFDA颁奖红毯

全明星阵容点亮CFDA颁奖红毯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9:00   浏览 N 次  

作为此次CFDA终身成就奖的得主Marc Jacobs的至交好友,著名导演Sofia Coppola不出意料身着一套Marc Jacobs的白色露肩连衣裙亮相,今年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Sofia Coppola也即将和乐手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白色不仅衬托出她雪白的肌肤,更是透着新娘的纯洁高贵。

此次入围施华洛世奇最具潜力女装设计师的Olsen姐妹,分别拿着由她们设计的The Row品牌最新手袋亮相,据猜测这两款包出自即将上市的2011秋冬系列。Ashley身穿The Row天蓝色连衣裙,而Mary Kate则穿了The Row拖地连衣裙搭配Chanel金黄色外套,双生姐妹花的每一次亮相都堪称完美!

左边的这位就是设计师Zac Posen,站在他身边的是Sessilee Lopez,黑美人的姣好身材淋漓尽致地展现了Zac Posen对于性感的诠释,拖地鱼尾的更是高贵而优雅。

当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身穿Thierry Mugler的Lady Gaga,一抹青色的假发成功吸引了众人眼球,前短后长的黑色礼服显得很是隆重,而更为重量级的无疑就是那双令人咋舌的高跟鞋。Lady Gaga从来都不会令人失望,这次荣膺时尚偶像的她相较之前的出位装扮则收敛许多。

新科戛纳影后Kirsten Dunst出席CFDA颁奖礼算是一大惊喜,身着Patrick Ervell西服套装的她一身英气,利落的造型引人注目。从年初安妮 海瑟薇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身着西装惊艳世界舞台后,今年已经有众多女星纷纷以中性风亮相红毯,女生穿西装的趋势看来已经逐渐在时尚圈蔓延开了。

作为著名IT Girl兼时装设计师的Chloe Sevigny,此次身穿了她亲自为潮牌Opening Ceremony设计的联名系列Chloe Sevigny for Opening Ceremony 2011早春系列亮相,黑色深V上衣性感爆棚,而白色高腰蕾丝裙装则尽显优雅,一黑一白之间彰显着Chloe Sevigny的独到时尚品味。

即将再度当妈妈的Jessica Alba在此次CFDA颁奖礼上,依然穿起十公分以上的高跟鞋,身着荧光色DVF的她显得“孕味十足”。

产后成功复出的“精灵王妃”Miranda Kerr 身穿Michael Kors的黑色镂空长裙亮相,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好baby的身材令众人羡慕,如今的Miranda性感之余更是透出大气的女人味。

超级名模Chanel Iman选择了一条荧光青色连衣裙亮相CFDA,飘逸的材质和随性的卷发让Chanel Iman散发着迷幻的气息。

超模Karolina Kurkova的这套裙装极为特别,闪光的墨绿色褶皱面料显得极有质感,而连帽的设计又颇显俏皮,70年代的复古时髦感成为了一大亮点。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Prabal Gurung,大红色性感而妖娆。

作为著名的IT Girl之一,Daphne Guinness此次的亮相也颇为有新意,复古的华丽造型也透着浓浓的庞克味道,不过她还有一个更为人所知的身份,那就是Guiness啤酒女继承人。

刘玉玲和设计师Monique Lhuillier。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多次出现在美剧《Sex and the City》和《Will & Grace》中,而她近年所推出的晚礼服以及高级成衣系列也都是明星们最常光顾的品牌之一。刘玉玲的这条宛若黑天鹅一般的抹胸长礼服令人惊艳。

Katie Cassidy和设计师Behnaz Sarafpour。Behnaz Sarafpour是毕业于大名鼎鼎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帕森斯时装设计学院)的美女设计师,曾师承Isaac Mizrahi 、Narciso Rodriguez、Richard Tyler,并曾为巴尼斯纽约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的设计系列操刀,于2001年开始单飞自创品牌,她的设计特色在于简约线条剪裁和布料,清瘦优雅,很有那么点奥黛丽 赫本 (Audrey Hepburn) 的味道。

设计师Cynthia Rowley 和女演员 Amber Heard。Cynthia Rowley曾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Perry Ellis 女装设计大奖”,以及获提名“Perry Ellis 男装设计新人奖”。她的设计风格带有少女味道,衣装用色清新兼具个人风格。

90后的当红超模Karlie Kloss以大红色吊带长裙亮相,挽着如今风头正劲的设计师Jason Wu。Jason Wu此次获得CFDA 2011年最具潜力配饰设计师提名。

左边的这位荧光粉头发的男士就是设计师Chris Benz,以及身穿他品牌服装的模特。

右边这位是设计师Yigal Azroue以及身穿他品牌服装的模特。

Liv Tyler身穿今年CFDA的女装设计师得主的品牌Proenza Schouler 2011秋冬系列亮相。几何图片的不规则拼接十分契合Liv Tyler本人的气质。

Joy Bryant当日穿着了一件Rachel Roy的吊带短裙轻松亮相,看得出笑容甜美的Joy Bryant心情十分好,黑色手工刺绣裙装不失隆重却也合衬她的心境。

Doutzen Kroes身着红色高开叉J. Mendel亮相紫色红毯,左手与右臂形成了性感与保守的鲜明对比,使得几何裁剪的裙装分外迷人。

Behati Prinsloo身穿了Rebecca Minkoff的晚礼服,浅蓝深蓝的色调显得颇为隆重,庞大的裙摆也具公主裙的甜美感。

Maggie Rizer的短打抹胸裙相当抢眼,具有金属光泽的蓝色褶皱面料充满着未来感。

Leigh Lezark选择了一条芥末黄的连衣裙,不过颜色和设计都略显普通。Leigh Lezark的发型也与整体造型不相匹配。

Liya Kebede穿着了由她设计的Lemlem品牌裙装,一贯以优雅示人的Liya此次选择的是黑白相间的宽松拖地长裙,系脖的设计显得轻松而活泼。

Kerry Washington的这条白色双重材质连衣裙出自Calvin Klein,算是走可爱清新路线的一款裙装。

这条拖地礼服出自Marc Bouwer,深V加上流畅的线条感令人印象深刻。

Marcia Cross的银色Pamella Roland长款礼服裙相当抢眼。Bling Bling的金属光泽成为了镁光灯下的亮点。

Keren Craig和身穿Marchesa的Georgina Chapman。

Whitney Port以一身奶白色的单肩礼服裙亮相CFDA颁奖礼。

Naomi Watts身穿Calvin Klein的金色连衣裙走红毯。

Emmanuelle Chriqu的明黄色礼服显得鲜嫩而活泼。

另一位穿西装亮相的女星Leelee Sobieski,白色套装出自Adam Kimmel。

女星Elettra Weidemman,裸粉色的纱质长裙尽显优雅气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